鄭重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組織

作者:作者:智獻武 發表:2004-12-04 20: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智獻武,一九九五年上半年在大學學習期間以中共預備黨員的身份加入中共黨組織,同年畢業分配到北京的工作單位後於一九九六年上半年「轉正」為中共正式黨員,一九九七年二月份離開工作單位,同時停止參加一切所謂的黨組織活動,停止繳納黨費。按照它的組織原則,到現在為止,將近8年時間沒有參加任何組織活動和繳納黨費,應屬於自動退黨之列。包括預備期在內,黨齡不足兩年。而且,自離開工作單位以後,思想上從來也沒有認為自己還是其黨的一員。

但今天,我仍然要作出我的鄭重聲明:宣布退出中共黨,並聲明之前所有遞交的材料,包括入黨申請和思想匯報,和入黨宣誓一律作廢!同時鄭重聲明,所有的加入中國共青團組織和少年先鋒隊組織的申請和相關的材料一律作廢。決絕的與共產黨的一切因素徹底「劃清界限」,為自己曾經在認識不清的情況下成為該邪教黨中的一員感到恥辱。並要求退還繳納的所有黨費和團費。

其實,自小時候起,在家庭環境的熏陶下,就相信神的存在,相信生死輪迴、善惡有報,與中國共產黨的「無神論」是相牴觸的。加入中國少年先鋒隊組織和中國共青團組織時,自己還是少年,並沒有多少自己獨立的思考,只是一種潮流。及至申請加入中國共產黨組織,也並不是出於信仰,而是一種投機,認為有一張「黨票」在自己人生的發展中會有所幫助。由於共產黨從始至終就不是自己的信仰,所以,參加中共黨組織活動和編寫思想匯報也僅僅是流於形式,迫於無奈。

一九八九年,自己是北京學生中的一員,親身經歷了「六四」中共對學生運動的殘暴鎮壓,體驗了中共的流氓本性。一九九九年至今,在國外資訊自由與發達的環境下,充分瞭解了中共與江澤民相互利用對法輪功精神團體的史無前例的造謠誣陷、殘酷迫害,以及對其他團體和異議人士的鎮壓。近來,認真讀了《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從根本上徹底認清了共產黨的邪教本質。

在此,鄭重發表此退黨(團、隊)聲明。願從自己生命的最根本上徹底擺脫、鏟除共產黨邪教的因素。(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