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場「九評共產黨研討會」 洛杉磯反應熱烈

發表:2004-12-05 19: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記者季媛洛杉磯報導)洛杉磯首場「九評共產黨研討會」12月3日晚在蒙特利公園市林肯大酒店舉行。約70人參加了這場歷時3個小時的研討會。政論家胡志偉、伍凡、草庵居士、前全美學自聯副主席陳師眾和南加州大學(USC)公共政策博士研究生葉科在會上發表演講,並回答現場聽眾的問題。演講結束後的聽眾提問與自由發言十分熱烈,聽眾紛紛表達了對大紀元時報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的認同與讚賞,3個小時的研討會結束時仍意猶未盡,主持人蕭茗表示,近期將安排第二場研討會。

認清中共本質,才能徹底擺脫共產黨的思想控制

與會者認為,大紀元的九評社論是從未見過的好文章,全面、系統、翔實、深刻地剖析了共產黨的實質,不僅使人們認識到共產黨的邪惡本性,也喚醒人們重新從自我的角度審視本身所受的毒害,徹底擺脫共產黨的恐怖控制。

陳師眾認為,人性中最基本的是良知。中共一貫推行恐怖統治,屠殺人民。中共殺人毫無規律,手段極其殘忍,目的就是製造恐怖,讓百姓生活在恐怖中,從而喪失良知,任由他們擺佈。陳師眾說,92年鄧小平南巡之後,中共在發展經濟的同時,把人類最惡的魔性 - 「貪婪」釋放出來,使社會道德迅速下滑,徹底摧毀了人的良知。

葉科分析了中共控制人思想的手段,他說,中共無孔不入地向人們灌輸他們的那一套,使我們的文化、我們的思維方式都打上了中共的烙印,一轉念就是它的思維邏輯,一張嘴就是它的語言。這是中共能夠延續殘暴統治的思想根源。

胡志偉指出,中共的騙術能奏效,一批文人起了很不好的作用,甚至某些被公認為是反共的文人、史學家,實質上都是在捧共產黨。對於未來,他說:「我是學歷史的,歷史只能解釋過去。但是不要忘記,當年蘇共瓦解時,前一秒都沒人知道要發生甚麼。」

中共代表不了中國

聽眾中有人問,現在很多人看到中國到處都是高樓大廈,經濟發展了,一聽說共產黨不好就無法接受。

伍凡表示,共產黨憑甚麼代表中國?是人民選的嗎?上海蓋了許多高樓大廈,但晚上沒有電。中國表面繁榮,貧富兩極分化,富人一頓飯可花掉10萬元人民幣,而一些貧困地區的百姓卻要靠賣血為生。他說,共產黨最善於做表面工程,這也是他們的騙術之一,不要被表面現象迷惑。大紀元九評社論作了最好的回答,希望大家廣為傳播,讓老百姓、特別是年輕一代瞭解事實,讓大家都知道沒有共產黨,我們的生活會更好。

草庵居士則列舉數據指出,聯合國把年收入365美元以下定為絕對貧困線,而中國年收入在70美元以下的有8000萬人。上海的高樓、北京的大劇翰⒉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