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江大聯盟評論︰鏟除專制 懲辦惡首 走向明天 ──呼籲中國實施國際人權公約、廢除勞教制度!

發表:2004-12-06 18: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訊)在江澤民禍國及中共的獨裁專制下,當今中國腐敗叢生,民怨四起,十三億大陸同胞在極權暴力摧殘下,從來沒有過人權保障,沒有過言論自由、新聞自由、信仰自由、表達不同意見的自由和民主選舉,但中共卻始終以所謂生存權來取代國際人權標準,來為自己的罪行開脫,一再聲稱現在是人權最好時期,雖然簽署了國際人權公約,卻至今不履行,雖然被迫將「尊重和保障人權」寫入了憲法,但一切暴力惡行卻仍在公然發生。

面對中共踐踏人權、無視生命的殘暴,面對在苦難中長期掙扎的同胞,本著伸張正義、維護人權以及在人心、道義、法律的層面全面審江的一貫宗旨,全球審江大聯盟支持要求中國立即兌現人權承諾、立即永久廢除勞教惡制的正義行動,同時呼籲聯合國、各國政府和國際社會,敦促中國嚴格實施國際人權公約,監督中國的人權狀況,幫助中國人民擺脫暴政。

全球審江大聯盟曾經倡議罷免江澤民軍委主席、取消江澤民國家元首豁免權的簽名活動,在海內外正義人士的參與及支持下,早已成為打擊獨裁專制、迫使江氏下臺的維權力量。現在,江澤民雖已退位但中共暴政仍在,中國人民仍在黑暗中飽受折磨,因此,我們將一如既往地追究江澤民及中共對歷史和人民犯下的罪惡,一如既往地為完成這場史無前例的大審判而努力。同時,也殷切地期望每個中國人,每個珍愛生命與愛好和平者,請繼續伸出你的手,為促進中國人權、永久廢除勞教惡制,為曾經發生的罪惡不再發生,為自己也為他人的生命美好,來與我們一起,簽上您的名字,貢獻您的一份力量。

千秋道義在,萬古浩氣存。歷史已經在悲壯中走過了昨天,歷史還將在誅無道中走向明天,當所有的正義力量凝聚起來之時,就是鏟除中共極權專制,懲辦惡首之日,就是中國走向未來、跨進和平富強的開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