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世雄:共產黨與宗教迫害 中國宗教迫害調查委員會創辦人李世雄在12月5日紐約『評共產黨』研討會上發言。

作者:作者:李世雄 發表:2004-12-07 07: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宗教迫害調查委員會創辦人李世雄在12月5日紐約『評共產黨』研討會上做了《共產黨與宗教迫害》的專題發言。以下是全文。

共產黨與宗教迫害

大凡宗教信徒,都是願意棄惡(惡行及惡念)從善者,在客觀上無論是對家庭還是對社會,信徒們都起到了不可取代的穩定作用。共產黨最怕的就是不穩定,既然如此,它為何還要偏偏跟信徒們過不去呢?這正是我們要搞清楚的問題,這事我曾想了幾年也沒能找到答案,其實答案早在聖經裡。看來以無神論的思想侷限,去認識奇妙的世界,只看事情的表面,不弄清事情的來龍去脈,不明白它的起因與由來;不曉得愛與恨,善與惡的源頭,無論如何也是想不透的。若以我們不甚習慣,難以接受的靈性去思想,就是透過事物的表層,從本質和屬性上去思考,答案自然就出來了。

屬性,指的是住在人軀殼裡的靈的性質(可比著電腦裝的是什麼軟體)。願意領受從神來的靈,就是受聖靈引導的,這些人以神的事為念,世俗的價值觀對他們毫無吸引力,他們根本不在乎被社會,被人淘汰,只在乎被神淘汰;所以不怕為真理(耶穌就是真理,約翰福音14章6節)而死,因為信的人相信生命沒有盡頭,只有起頭。1949年中國的基督徒還不到一百萬,經過共產黨半個多世紀的血腥鎮壓,信神的人早已猛增到一億以上。這個速度在世界範圍內也是罕見的,共產黨的敵人一向是越殺越少,唯獨信神的人是越殺越多;況且沒有利益,只有苦難與死亡,這到底是什麼原因呢?原因是神的靈在人類1/5的中國人心中運行,要拯救我們;讓我們中國人脫離邪惡勢力的挾制,與惡魔進行屬靈的爭戰(不是動刀動槍),為神的道作勇敢的見證。然而屬血氣的人不領會聖靈的事,反倒以為愚拙;(見哥林多前書2章12-14節)因他們所領受的是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的靈。(見以弗所書6章12節)也就是邪靈,邪靈使人生邪念,行惡事,結局是自己害了自己。「敬畏主就是智慧,遠離惡便是聰明。」(約伯記28章28節)

宗教信仰不是迷信,是智慧;是信徒越過看得見的物質存在,對看不見的神的無限敬畏!並對靈界能力的感知與認識。靈,有聖靈與邪靈之分。聖靈是神的靈,也是耶穌的靈;邪靈是魔鬼撒旦的靈,也是大紅龍的靈。「大龍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旦,是迷惑普天下的;它被摔在地上,它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弟兄勝過它,是因羊羔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惜性命。」這是啟示錄12章裡所記載的。在創世紀第三章裡,撒旦還只是一條蛇,能力有限,只能靠其狡猾來引誘人;後來涑閃擻心芰Φ拇蠛熗(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