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在港引起民間討論

發表:2004-12-08 02: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記者吳雪兒、蒲慧恩香港報導)《大紀元時報》最近在全世界同步推出對中國共產黨的九篇評論文章《九評共產黨》,在各地相繼引發社會討論,不少讀者認為,九評從多角度立體地對這個血腥統治了中國五十多年的政權進行了透徹、全面的剖析。在香港,最新一期的週報已經是連續第三期刊登九評內容。

六日清晨,報紙還未送到,保釣行動委員會成員古思堯、南方民主同盟主席龍緯汶已經在地鐵站口等待報紙,他們相約了其他兩位友人──今年九一二立法會選舉候選人之一(屬九龍西選區一號柳玉成名單)、民主社會動力成員劉寶坤,以及曾經在九一二參與助選義工工作、退休公務員周小鳳,就九評及他們對共產黨的認識進行了一場小型的民間討論。

以下是討論的內容:

周小鳳:他們斗人,連小孩子都要鬥,小孩子都要動手去殺人,有的小朋友被剝皮,他們抓住人,還活著就剝皮,十多年前看過的,時間太長我不記得是哪張報紙了。

很多年前有一個朋友告訴我,說一個知識份子被活活剝了皮後,還把草塞在他的皮裡,當時我看到這個心裏很痛,這就是文化大革命的事情。人活著就剝皮啊,我再想起來就想流淚,中華民族太淒涼了。我的這位朋友是北京某個大學的教授,來香港後他從來不敢將他的親身經歷告訴別人,這個朋友告訴我這個事情,他很害怕,他要我不要將他告訴我的事情說出去,因為當時他還在香港,要出境去加拿大,可能會有人對他不利。八十年代,他去了加拿大之後,失去聯繫。

我沒有經歷過共產黨的統治,但我知道他們騙人的手段是無所不用其極的。我一直生活在香港關於整人手法,父母在國民黨離開大陸時已搬到香港,婆婆和大姐則決定留在大陸,當時婆婆每晚都被揪出去批鬥,大姐就陪著去講道理。

黨亡中國仍存在

我們的言論空間、寫作空間,被收窄,將來的事沒有人知道是怎麼樣的。但我心底知道,共產黨滅亡後,中華大地還有中國人;共產黨滅亡之後,中國民族的十三億人,甚至在外國的中國人,都用自己的選出自己的政府,用我們的選票來決定中華民族的發展方向。這就是為什麼我要堅持○七、○八年普選,以及民主政制。

我認為共產黨會發生這麼多的問題,就是因為共產黨的專政,完全違反了憲法,這個專政讓共產黨的每個官員、公安、武警,完全不用向任何一個人負責,只要共產黨認為有必要,就可以想殺哪個就殺哪個,這個權力是無限大,還想用這個無限大權力去影響其他國家,強加給其他民族和國家。

一個人如果是喪心病狂,厚顏無恥,更加不怕面對歷史,他們只會說誰見過發生的事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