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何時殺出重圍?

發表:2004-12-10 20: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到大紀元推出「九評共產黨」時,我的下巴差點掉下來。在這個局勢渾沌的當口,誰還敢大聲指責中共?尤其是這個以暴力起家的政權。

當年批共最力的國民黨現在也在觀察局勢,當年剿共最用力的榮民弟兄們也開始思念中原故土了;當這批最瞭解共產黨本質的人默不作聲後,誰還能知道真像呢?中國人民早已被洗腦得「黨國不分」了……我認為,沈默的代價是製造更多的受害者。

怵目驚心的酷刑、政府機關對人民隨意的施壓、發出無理的要求、警察毆打上訪民眾等種種,對中國人民來說並不陌生,且有點習以為常,因為他們已經承受多年了。民主國家霧裡看花,權力無限膨脹所衍生的強制令是正躲藏其間,叫你看不清其本質,讓許多人對其吹捧、站臺;善攻人性弱點正源自於共產黨的惡鬥本質。

三反五反、破四舊、反右派與文化大革命等政治運動都是由當政者授權組織委員會或工作隊,用十分不確定的理由來整跨想整的人,中共並放任其作為,沒有束縛的武鬥將中國傳統文化倫理破壞殆盡,讓原本生活在和樂的中國人民怵目驚心。這種當局權力大過一切的作為並沒有消失,在當今中共鎮壓法輪功的政治運動中一覽無遺。

共產黨「解放」中國之後,「宗教是人民的鴉片」,具有宗教信仰的人們受到無情的整肅。媒體刊出外籍神父是國外間諜,大小修院都是藏匿反動份子槍械但要處所,傳教是文化侵略等等評論。

共產黨人表面高喊宗教信仰自由:自治、自養、自傳,但卻說「三治要在共產黨領導下,以愛國為前提,脫離羅馬教宗,割斷與梵諦岡的聯繫」,不依的宗教組織被畫為「反動組織」,報紙並大肆宣傳其「反動事項」;共青團在校內頻頻運作,軟硬兼施、威脅利誘教友。

許多宗教機構不敵政治壓力,只好在報紙上刊載廣告,表示加入三治會;但卻有許多信仰堅定的修女、修士都已做好殉道準備;瀋士賢神父未經定罪下獄,成為上海教區聖母軍第一位殉道者,「致命者的鮮血是新教友的種子」,信仰堅貞的教徒們傳唱著,彼此打氣。

「這種鼓舞倒並非真的拿起槍來與敵人戰鬥,而是挺起胸來為真理作證。」一位教友如是說。

共產黨打擊宗教不遺餘力,派人捏造誣陷教會、教友學生被勒令不准上大學、燒教堂、殺神父,抓補教友或神職人員下獄,許多教友被強押進入學習班洗腦、表態度或被判外地勞改,也有人瘋了。

當初教會的蒙難與現在法輪功學員的被迫害如出一轍,只是法輪功學員面臨的酷刑是歷次政治運動的加總。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澤民假借名義宣布鎮壓法輪功後,二次文革宛若再現。

酷刑

酷刑的使用可說是中共的拿終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