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死一天妻摸胸口還熱 吳圓死亡案疑點重重

發表:2004-12-12 2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遼寧凌源市北爐鄉中學教師吳圓因在畢業班上教導學生按「真善忍」的標準做好人,被鄉幹部舉報,2002年11月被判刑四年,關在瀋陽大北第二監獄。
  
2002 年12月、2003年農曆8月,吳圓的妻子梁秀玉曾兩次探監,吳圓很正常,還寬慰妻子等他回家。可是不久,吳圓突然死在監獄。梁秀玉對記者說:「回想起在2003年12月11日下午到瀋陽殯儀館看吳圓時,吳圓躺在冷藏箱一天了,可是摸他的胸口還是熱的,身體是溫暖的,但耳、鼻、口中塞有棉花。當時我哭著喊他沒有死,請救救他,可是他們不理採,硬說人已經死了。」
  
說到這裡,梁秀玉抑制不住悲痛哭起來:吳圓死的太冤了!
  
*第三次探監 妻子認不出丈夫
  
2002年12月,梁秀玉坐了十多個小時的車,去瀋陽看望丈夫,監獄只給他們15分鐘的時間,梁秀玉說了幾句安慰的話,時間就到了,她哭著離開丈夫。
  
2003年農曆8月1日,梁秀玉再次去瀋陽看丈夫。吳圓這次看起來精神挺好,兩人談了大約有30分鐘。吳圓叫妻子放心,用不了三年他就能回家。梁秀玉很高興,給丈夫存了400元錢。
  
可是沒多久,2003 年12月8日,吳圓的兒子吳國梁突然收到從瀋陽大北第二監獄十一監區寄來的一封沒有署名的信,信中稱吳圓已患食道癌,讓家裡去人。梁秀玉不敢相信,丈夫煉功後一向身體非常好,甚麼病都沒有。她和弟弟、小叔、大姑姐趕緊去瀋陽。
  
12月10日上午11點左右,梁秀玉到達瀋陽平羅鎮監獄城第二監獄醫院病房,看到吳圓蜷縮在病床上,骨瘦如柴。梁秀玉已經認不出丈夫,她扑過去問:「你是吳圓嗎?」吳圓答:「是。」她上前抱著吳圓大哭。
  
梁秀玉哭著問:「上次見到你還好好的呢,你怎麼這樣了?」吳圓說:「我沒事,不怕。」
  
梁秀玉把帶來的豆皮用白糖水泡了餵他,還有拿來的餃子、橘子、香蕉,吳圓吃得很好,
  
沒有任何嚥不下去的反應。梁秀玉不相信吳圓是「食道癌」,「食道癌」能吃東西嗎?
  
梁秀玉看丈夫面容憔悴,臉色蒼白,但目光有神,說話有力,就是瘦。她想:不一定幾天沒吃飯了呢?她跟丈夫說了很多家裡的情況。
  
梁秀玉跪下來求獄警,讓她留下來照顧丈夫。她說:「吳圓都這樣了,我不走。」「為甚麼不早點告訴我?人都這樣了你們才通知我,為甚麼?」獄警不答,只催她快給吳圓辦保外就醫。
  
梁秀玉也想快把吳圓接回家。當天(12月10日) 下午3點左右,她拿著保外就醫手續準備回家辦理有關手續。剛到火車站,裳舸蟊奔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