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柯:真假孟偉哉之爭引出的暇想

發表:2004-12-12 21: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古典名著【西遊記】有一章回是講妖怪冒充孫悟空,一時真假難辨,後來天上啟用照妖鏡,才令妖魔現出原形。無獨有偶。今番互連網上出現真假孟偉哉之爭,著實為人間凡世增添些風采。

孟偉哉先生是國際知名的作家和畫家,曾任中宣部文藝局局長、中國文聯原黨組副書記。是中共邪教難得的人才。雖年過古稀,其知名度仍具有極大的宣傳優勢,為了裝門面,中共邪教不會輕易放棄他的利用價值。

誰知就是這樣一位社稷棟樑人才,讀過《9評共產黨》後,12月6日毅然在網上宣布:我以七十歲的經驗 、五十歲的黨齡號召大家:退出共產黨!

對中共而言,這是石破天驚式的震撼,在大陸知識界可能引發的多米諾骨牌效應,更讓中南海寢食難安,這可怎生是好?!為了苟延殘喘,中共豈肯善罷甘休。於是乎,新華社於12月10日以中國文聯授權的名義,以孟老先生第一人稱辟「謠」,宣告:「我,孟偉哉,過去是共產黨員,現在是共產黨員,至死都將是共產黨員,永遠不會背叛偉大的中國共產黨!」中國文聯網站甚至登出孟老先生的所謂的「親筆信」,希望達到最大的欺騙效果。

中南海的用意不言自明:絕不能「姑息養姦」,否則,一旦在知識界乃至海內外引發連鎖反應,中共邪黨的堤壩會潰敗千里,後果不可想像。

共產黨的歷史是一部不擇手段的歷史,當年為了存亡,在延安曾靠種大煙,販賣煙土為生。為了打倒自己的「國家主席」劉少奇,扣上叛徒、內奸、工賊的大帽子,不也搞出過「證據確鑿」的結論嗎?在現代化電腦手段日新月異的今天,從孟老先生擋案中複製本人簽名,模擬他的筆跡,完全可以搞出贗品,以假亂真。只可惜中共尚不可複製活人!否則中共定會事事如意,紅朝萬代不衰。

不料,孟老先生不懼淫威,衝破封鎖,在網上斷然宣布新華社的「授權聲明」是偽造的,並鄭重宣布:「我,孟偉哉,過去是共產黨員,現在已經不是共產黨員,將來至死都不會再是一個共產黨員,更不會到陰間去拜見禍害人類的卡爾馬克思!」

這震耳欲饋的宣言令新華社無地自容,中南海尷尬不已。新華社捏造的「授權聲明」是為了廣為人知,企望煞住退黨風潮。誰料想如今幫了倒忙。在老幼皆知孟老先生「永做共產黨人」是捏造的謊言之際,這可如何是好?!方寸已亂的新華社採取的最新行動是刪掉了12月10日登出的「授權聲明」,並一反常態,在新華網乾脆封了「孟偉哉」的名字。

孟老先生還質問新華社為何在捏造的「授權聲明」中隻字不提9評及他修煉法輪功的事實,實在問到了要害。這正是新華社乃至中南海的難言之隱,是其最大的苦處和痛處。

看來,無論中共如何絞盡腦汁,矇騙世人,結果只能事與願違。9評所產生的前所未有的震撼力必將讓更多國人猛醒,退黨風潮必將愈發不可收拾,邪教共產黨的堤壩岌岌可危!

最後呼籲海內外國人和國際人權組織關注孟老先生的處境和生命安全,譴責中共倒行逆施的種種惡行。


丁柯
於新澤西
2004年12月12日(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