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少坤:是「公務員」還是「共誤員」

發表:2004-12-12 23: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曾經在《民主論壇》發表《究竟是誰代表人民的根本利益》。我寫這篇文章的用意,是希望讓它觸及中共麻木的神經,引起他們的重視,從而做點「代表人民根本利益」的事。然而,不知是網警們沒有看到、還是他們送交後被主人扔掉,反正,他們對文章中所揭露的反人類、反文明、踐踏法律、侵犯人民的根本利益的事情,仍然繼續發生、蔓延。

在那篇文章的《二盤錄影帶的故事》中,有一盤錄影帶是我的家鄉父老兄弟們自籌錢幣聘請人錄下的。它錄的是中共村黨支部書記在光天化日下公然違法砍伐國家的防護林帶數千畝、並將千萬棵樹木私自賣掉中飽私囊的犯罪記錄。為了這盤錄影帶,鄉親們跑遍了縣市的各個有關部門,要求他們依法保護國家的財產和人民的利益,然而,都是徒勞無功,無人理會。鄉親們無奈,就把錄影帶交給了我。

我告訴整天監視我的公安局「同志們」,要求他們依法辦事。可「同志們」說,他們太忙了,並讓我少管農民的事(我因為管農民的事曾被判了2年徒刑)。我不甘心,又把錄影帶交給了徐州市林業部門的領導。領導說,這是建國以來最大的毀林案,應當查處,但就是沒有結果。無奈,我又給徐州市最大的公務員──中共徐州市市委書記徐鳴──寫信,要求他依法查處,然而,又是「泥牛入海」。

正當我和農民們喊天不應、叫地不靈而走投無路時,國家的財產和人民的利益又遭劫難。由於大家看到中共的支部書記砍伐樹林無人過問,一些果園承包戶也大肆砍伐了個人所承包的蘋果樹、梨樹,並說「當官的能砍咱也能砍」。不出幾日,幾千畝果園蕩然無存。加上前年被中共幹部砍伐的幾千畝防護林帶,那一片被老祖宗留下的防護家園的樹林(那裡地處黃河故道)和國家的經濟林木,竟然消失在中共統治的所謂「社會主義初級階段」之中。正如父老兄弟們所說的,「如果共產黨再幹下去,到了社會主義高級階段或共產主義階段,恐怕就寸草難生了!」

憤怒的鄉親們又請人錄製了砍伐果園的場景,到了縣裡,要求縣裡的有關部門連同中共村幹部的違法犯罪一起查處。可是,縣裡的「公務員」們誰也不理。這不,無奈的村民們又把錄影帶交給了我這個為國家和人民終身殘疾、卻被中共視為「異己」的遊子。

我拿到這盤錄影帶,看完了那淒涼的場景,真是欲哭無淚。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也不知道如何回答父老鄉親們,更不知道應該把錄影帶交給誰?即使交給了誰、法辦了那些違法犯罪者,可那些樹木又到哪裡去要回呢?更何況根本無人願意過問。弄不好,當局再以我「多管閑事」、破壞了他們的「政治穩定」,將我關押起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