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農民運動揭開血腥序幕 (4)

作者:蔡詠梅 發表:2004-12-14 09: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中共的突擊下,幾乎每家壯男都被迫參加紅軍,有農民被逼得投河自盡或自殘,有青年女子怕當軍屬主動嫁四五十歲的老頭子。

  中國二十世紀初以來社會屢經變革,但在中共引進階級暴力革命之前,這些變革的暴力成份都很小,辛亥革命甚至可以說是和平的,但只有社會變革因共產黨煽動變成不同階級你死我活的鬥爭後,中國的近代史才變得空前的血腥和恐怖起來。可以說共產黨是血腥暴力的挑動者,他們當然不能期望他們要消滅的敵人會對它心慈手軟。國民黨屠殺共產黨人是一種報復和防惡行為,,共產黨也就更為可怕地殺國民黨和它的階級敵人。一九三零年九月毛澤東率紅軍攻陷江西吉安後,大舉屠殺,在佔領的四十五天內,肅反會每天貼出的佈告都有幾百人,總計殺了一萬人以上。

  毛澤東一首《反第一次大圍剿》詞有「前頭捉了張輝瓚」一句。張輝瓚是國軍第九路軍第十八師師長,江西剿匪總司令,張在江西龍岡被俘後,共產黨用了非常殘忍的手段來報復,據後來背棄革命的紅一方面第三軍團第七軍軍長的龔楚說,張被俘後被紅軍以鐵絲穿手反□,受盡了士兵的鞭韃及各種酷刑,然後將他手腳捆綁,點天燈,死後割下其頭,以木盒盛著,放於河裡,便它順流出白區,藉以警告國軍。這是一段被完全封鎖的歷史。

  二十世紀過去後,共產主義已沒落衰亡,中共也在開始改革開放,重走回頭路,「一朝回到解放前」。回顧國共之間你死我活的血流成河的歷史,真有蒼生何辜革命何價之感。很明顯中共革命這條路,不計後來國共內戰的殘酷,中共上臺後鎮反、土改、反右、大躍進、文革、六四等暴政的根源在於這場革命一開始就走錯了。現在中共要慶祝誕生八十年,何慶之有?

原載香港《開放》月刊,作者為該刊執行編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