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機關科長的退黨聲明

發表:2004-12-15 01: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叫王亭,女,今年49歲,在某機關任一科長,共產黨員,從小受共產黨一貫正確自吹自擂的毒害,誤認為中國共產黨是多麼的「偉大、光榮、正確」。所以在單位裡積極努力的工作,表現自己,向共產黨靠攏。在1986年,加入了中國共產黨組織,其實口頭上是講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為共產主義奮鬥終生,但心中知道共產主義根本就不存在,實質上是為了自己的事業、前途、名譽而加入了此組織。

這些年來,我親眼目睹,從中央到地方,共產黨的幹部所作所為,令我對共產黨心灰意冷。從毛澤東開始,就大搞鬥爭哲學,挑動群眾鬥群眾,那些敢於講真話的開國元老、元帥,包括國家主席都受到過毫不留情的批鬥、毒打和酷刑,對人民的屠殺則更令人髮指。中國共產黨說什麼「少數服從多數,個人服從組織,下級服從上級,全黨服從中央。」說白了就是我說了算、獨裁。如果不聽我的我就整你。犯了多大的錯誤,也吹噓自己一貫正確、偉大。

近幾年來,中央不管工人下崗、工資收入微薄,卻一再給機關幹部長工資,老百姓怨聲載道。

共產黨的幹部可以說是無官不貪,誰能送禮誰有關係誰當官。哪裡講「任人唯賢」?都是任人唯親。對於那些阿諛奉承,會拍馬屁者,使勁提拔,對於那些敢講真話,敢於提意見的人打擊報復。

新官上任,首先換小轎車,再次裝飾辦公室,哪裡有什麼為人民服務的思想,完全是為了自己享受,蓋了宿舍,自己先要好的,享受在前,吃苦在後,開發以我為中心。把自己凌駕於人民之上。吃喝、請客送禮成風。中午喝上酒,下午趟在辦公室的沙發上睡大覺,絕大多數領導都有「小秘」。在酒桌上,一邊吃著人民用血汗換來的飯菜、酒肉,一邊滿嘴噴著淫穢語言。上級檢查指導工作走過場,吃好了,喝好了,禮物好了,什麼都好了。過年過節你到領導幹部家裡看一看,哪家收的禮物都不少,還有你看不見的有價卡無法計算,如果嚴格按法律辦事,都夠「判刑」的標準。這哪裡是人民的公僕,實質上是豢養了一群狼心狗肺的貪污犯,敗壞人類的道德,簡直是禍國殃民,給人民帶來無盡的災難,是全人類都不容允存在的邪惡組織。本人在此嚴正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邪惡組織,以前所寫的什麼入團、入黨申請書、志願書與共產黨有關的宣誓等,特此聲明統統作廢,徹底清除中國共產黨所灌輸的一切流毒。為提高人類道德水平,為人民的美好未來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

聲明人:王亭
2004年 12月13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