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文字:女生洗澡大揭密

作者:oranger 發表:2004-12-16 01: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澡堂除了早上和晚上9:00以後,一般情況下,永遠是滿滿噹噹。一個女生要想洗一個舒服點的澡,她至少應該在10:30以前到達澡堂。

  進澡堂,脫衣服,這個時間因人而異,動作迅速的絕不比男生慢,畢竟是要進去佔地方的嘛。時間大約1--2分鐘。


  洗澡的程序與男生大相逕庭。絕大多數人是先洗頭,用熱水把頭髮完全浸濕,揉2分鐘,沖掉表面的污垢;用洗髮水洗第一次,搓揉2分鐘,沖洗2分鐘。沖洗乾淨後用髮夾什麼的給夾起來,短髮MM另當別論。

  接下來是給全身上下打香皂,因為皂類中含有一定的鹼,能去除身體表層的油垢,所以在搓澡前一定要先打香皂。我幾乎沒見過女生用香皂直接在身上抹來抹去,所有的女生都有一個浴球,把香皂抹在浴球上,再用浴球擦遍全身。這個時間約為4分鐘。而後沖洗乾淨。

  開始搓澡。女生開始搓澡意味著洗澡的一個特殊階段開始了。

  首先,可以聊天。沖洗的時候,滿頭滿臉的水、泡沫,不小心就弄到眼睛裡,嘴裡去了。而且有嘩啦嘩啦的水聲在耳邊,也聽不清別人在講什麼。搓澡的時候可以邊搓邊聊,兩不耽誤。有女生往往嫌自己搓不過癮,常常要別人幫忙,於是你經常可以看到有女生撐著兩隻骼膊,另一個在背後哼哧哼哧的賣力。蠻有意思的。我一直不太明白的是,為什麼有人非把自己搓得全身上下紅通通的像非洲那種剛生出來的禿毛小猩猩一樣才罷休。

  其次,搓澡是觀察其他MM的最好時間。一個人悠閑得一邊搓一邊觀望四周的MM,比較一下人家的身材和自己的身材,偷偷告訴旁邊的人,「餵,你看,那人的腿真粗!」「那也能叫腰嗎?」諸如此類。女人很少能在看到別人身材不如自己的時候還保持沉默的。身材嬌好的女生常常在這時候自尊心得到極大的滿足,至於身材不好的女生,不得而知了。

  女生搓澡的時間伸縮性很強,其實,因為經常洗澡,基本不髒,搓澡不過是個必須的步驟。但基本上至少也得15分鐘。如果連帶聊天、欣賞別MM,那時間就難以估量了。

  搓完澡,就是沖了。這個過程沒什麼特別的。大約3分鐘左右。

  洗臉往往也是比較費時間的一個步驟。把臉用水扑濕,擠出「去油脂」洗面奶,打成泡沫,在臉上搓揉大概1分鐘左右,用清水洗淨;打開「去角質」 的洗面奶(多數帶有磨砂的小顆粒),基本也是重複以上程序,時間1分鐘左右。洗淨。最後是美白洗面奶,步驟如上,但需要在搓揉後輕輕拍打,時間1-2分鐘。洗淨。

  洗完臉,重點又該回到頭上來了。第二次洗頭步驟類同於第一次。沖洗乾淨頭髮,就該上護髮素了。護髮素應該一點一點的上,每次擠一點,在手上揉勻了,再往頭髮上抹。抹完後,搓揉1-2分鐘後洗淨。總共需要8分鐘左右。你完全可以從女生用的洗髮水、護髮素上看出她對自己的保養。

  至此,洗澡算是over了。把全身上下衝一遍,拎著東西出去穿衣服,不過最好看清楚,不要把人家的洗髮水什麼的塞進自己的兜裡。免得招來異樣的目光。

  你不能把穿衣服簡單得理解為把衣服拿起來套在身上,那就太狹隘了。女生洗完澡穿衣服是指:

  擦乾身上,細細得給全身抹潤膚露;給臉蛋上抹千奇百怪的「油」啊、「奶」啊,「泥」啊,「水」啊(一個男人花半年時間也弄不懂女人用的那些瓶瓶罐罐究竟是幹什麼的)。然後拍打至她們滲透到細胞組織內。

  把自己塞進五顏六色的內衣裡。為什麼要用「塞」,那是因為要穿上那些小東西並不是什麼太容易的事。在這時,女生也會四下裡瞄,看看別人的內衣是不是比自己的PP,是不是比自己的in。

  穿外衣,梳頭,收拾東西。我無法算出穿衣服的大概時間,有的女生實在是很磨蹭。

  最讓人咋舌的是:我竟然在澡堂裡看見有女生拿著牙刷刷牙。FT!

  在澡堂裡洗衣服的我倒是常見,已經見怪不怪了!

  一個女生洗完一個澡大致需要以上步驟,時間差不多得40分鐘。這絕對是保守估計。我們宿舍的那個女生沒2個小時,絕對出不來。而且像她那樣的絕不在少數。

  有人說女人麻煩,的確是有點。不過女人為了perfect,可勁折騰自己,而且永遠不怕麻煩的勇氣的確可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