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達功:共產黨的種種罪行我們看得非常清楚

發表:2004-12-18 21: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聽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您收聽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天下縱橫節目。我是齊月。

連接收聽

海外最大的媒體《大紀元時報》自發表特別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以來,在海內外華人社會中引起了強烈反響. 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給為禍人類一個多世紀的國際共產主義運動,特別是中國共產黨蓋棺論定。本臺記者採訪了大陸著名專欄作家趙達功先生,趙達功先生說:我贊同大紀元的九評,因為這種揭露是非常必要的,而且是非常振奮人心的。這使廣大讀者,老百姓更進一步認清共產黨的本來面目。這是一件好事,影響也很大。共產黨的種種罪行我們看得非常清楚了。

當記者問道:現在是中國近幾十年來最好的時候啦,生活很令人知足了。那您對這種說法是如何看的呢?

我一貫的看法是這樣的,毛澤東時代是一種群眾專政,無產階級專政,是一種恐怖的年代,當然不好了。那麼鄧小平呢,第一他改革開放並不是為了廣大老百姓而是為了共產黨的政權鞏固。就同戈爾巴喬夫的新思維公開化一樣,它的目標呢目的呢並不是說我要搞垮共產黨,而是為了維護共產黨的專制統治。當然經濟上的改革開放呢,確實給全國呢,給人民的生活帶來了巨大變化,這個是肯定存在的。但是呢,經濟發展同時呢,必須有政治改革,以至相符之。否則這個經濟改革最後吃苦的還是人民。因為現在中國是權力資本在控制著,是一種專制的資本主義社會,實際上是,還是非常腐敗的,一種權力支配的資本主義腐敗者。社會主義跟這個所謂共產主義的形態他是根本符合的,它就是一種專制的意識型態,共產黨一家的專政。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沒有共產黨中國就要大亂了,穩定高於一切。你對這個有什麼看法?

前蘇聯,蘇聯沒有共產黨了,蘇聯怎麼就不存在了麼?俄國就不存在了麼?歐洲國家沒有共產黨了,共產黨下臺了,難道歐洲國家就不存在了麼?所以有共產黨和沒共產黨和新中國沒有關係,新中國是共產黨自己稱的。什麼叫新中國阿?1949年你成立一個政府就叫新中國拉?你只不過是換了一個政權罷了。

共產黨現在這麼腐敗,現在有人就說呢,共產黨腐敗,可是政治沒有不腐敗的。

他這種說法是混淆黑白,顛倒是非的。因為在西方國家也有政治腐敗,但他得到了制約,他那種腐敗是減少到最小的程度,而中國的腐敗是最大的程度。這個是不同的,性質是不同的。三權鼎立的西方的民主制度他會限制權力的,是會制約權力的。中國共產黨一黨專政,他是制約不了(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