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寶慶:共產黨邪靈本質的見證 --在墨爾本《九評共產黨》研討會上的發言

發表:2004-12-20 15: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叫李寶慶,是去年從北京中國科學院來的。最近看到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很是震撼。其中對共產黨的邪靈本質及其附體作用揭露的非常深刻。現就本人自1979年加入中共到1999年自動退黨的20年親身經歷,談談我的見證。

社論說共產黨是以暴力加謊言,不斷變換外表形象的邪靈附體。在發跡和維持政權的歷史上,昨天堅持的原則今天放棄,而明天再改變的事情比比皆是。但無論怎麼改變,共產黨的目標明確,那就是奪取和維持政權,以及對社會權力的絕對壟斷。的確如此,共產黨就是個變色龍。但萬變不離其宗,卻非常能迷惑人。

1976年,毛澤東死後不久,用江青的話說是毛主席的屍骨未寒,華國鋒就將共產黨的四員干將王洪文、張春橋、江青、姚文元這個「四人幫」變成了共產黨的階下囚,結束了「史無前例的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全國上下欣喜若狂,以為已經擺脫了共產邪靈的桎梏。因為共產黨、毛澤東統治中國30年,人們仍然吃不飽、穿不暖,只能憑政府分配的票證過日子,還要感謝共產黨的「養育之恩」。還有那令人恐怖、沒完沒了的政治運動,說不定哪天就輪到自己頭上,遭受殘酷鬥爭、無情打擊。用水深火熱形容,真不過分,特別是知識份子更是苦不堪言。可是華國鋒接班後,竟然還用「兩個凡是」讓毛澤東還魂。即凡是毛澤東做出的決策必須維護;凡是毛澤東的指示,都要始終不渝的遵循。華國鋒實際上是把已經在懸崖上的共產黨向山澗裡推。在共產黨面臨絕境的時刻,中共老手鄧小平使用變臉術,在1978年的十一屆三中全會上,以「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這條棍子,打倒了華國鋒。提出「解放思想,實事求是,團結一致向前看」的新口號,使共產黨在嚴厲的生存危機中有了喘息的機會。連鄧小平自己都心有餘悸的說,「如果現在仍不實行改革,我們的黨和社會主義事業就會被葬送。他在形式上全盤否定了文化大革命,還煞有介事的為歷次政治運動中的冤、假、錯案平反,玩弄殺人犯給被殺者平反的伎倆,迷惑世人,使被害者仍然感謝共產黨。雖然華國鋒把鄧小平解放出來,鄧小平卻毫不留情的廢黜了華國鋒,讓胡耀邦當了中共總書記,這都體現了共產黨的邪性。

面對被毛澤東和共產黨折騰得要崩潰的中國,共產黨如何「以表面的更換,補充它的能量」呢?鄧小平首先抓了知識份子成堆的科技和教育,他知道,工人、農民一直是被共產黨和毛澤東當槍使的「國家主人」,而知識份子則被放在階級敵人一邊,成了地、富、反、壞、右、叛徒、特務、走資派之後的第九號人物,所以稱為「臭老九」。批判、鬥爭、勞動改造⒔郵戰逃(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