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培養領導人有一套辦法,都讓他們手上沾點血 徐文利在波士頓麻省理工學院《九評》研討會上的演講摘要

作者:徐文利 發表:2004-12-20 2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謝謝大紀元的邀請,我需要在這樣的機會裡講一講我對共產黨的看法,對九評的看法。

◆民主黨同仁袁兵順利被救抵美

今天有個特別的喜訊是,有兩位國內的民主黨史同仁以秘密渠道成功到達紐約。他是我們民主黨一位年青的領導人,其中一位叫袁兵,他是最早一批加入的。袁兵工作有成效,泰國王室成員和政府官員出來請話營救我們的民主黨員。共產黨派出秘密特工,在2002年6月把袁兵秘密逮捕,綁架回大陸,開始了中共在外境逮捕異議人士的先例。中共把他的脊椎打殘了,一年零九個月後,草草放人。中國民主黨流亡組織在得到美國政府、聯合國難民署,泰國政府的幫助下,把袁兵營救出來。

為甚麼要救袁兵,因為共產黨不容對它有監督作用的反對黨,在民主自由的社會裏,如果沒有一個真正能制衡社會的反對黨,只有幾個花瓶黨是不能稱其為民主自由社會的,是不正常的。所謂的目前多黨合作中的高級領導人都是共產黨員,甚麼事情都得通過黨的批准,多黨制衡使人民群眾受益。

日前劉曉波,余傑被捕,寫幾篇文章就危害了國家的安全了,說明共產黨已經脆弱到極點。

◆中國培養他們的領導人有一套辦法,都讓他們的手上沾點血

胡、溫到底是怎麼樣,中國民主的希望絕對不在胡、溫身上,他們是中共從小餵大的,這些人思維方式是一點點培養起來了。還有一點,中國培養他們的領導人有一套辦法,都讓他們的手上沾點血,讓他們鎮壓老百姓,政法委書記是負責法院、律師、檢查院的,他們就敢於逮捕像劉曉波等人,當然他們也已經嘗到了它的結果,連西方政要都知道了這樣的事情。他們看到了中共領導人有可能走向法西斯的道路,現在他們經濟基礎有了,又煸動狂熱的愛國情緒,他們完全可能會走向法西斯,世界的輿論已經向他們施加了壓力,各國政要已經向他們施加了壓力。

◆《九評》非常有意義,讓那些對中共歷史真相不清楚的人搞清楚

大紀元社論《九評》非常有意義,讓那些對中共歷史真相不清楚的人讓他們搞清楚。人們以為王震當年多麼英雄,做了多少好事,看那花那麼美,實際上是「罌蓿」,毒品鴉片。當人們來到能知道真相的地方,才會有受騙的感覺。王震殺新疆人,殺得很殘忍,現在的小孩一聽說王鬍子要來了,就不敢出聲了。這就是所謂的將軍。就是要講真相。

孟偉哉退黨,據說黨內都傳達了是真的。為什麼新華網上有個聲明說是假的?都要退了黨,共產黨就倒了,它們很怕這種效應。孟偉哉還檢討自巳,當年燈紅酒綠,染上了一些惡習,後來學了法輪功才改掉了,寫退黨史說明。共產黨壞,壞到美國來。把這樣的事情帶到美國來,從你背上插一刀。我是用這幾個例子來說明共產黨,這個政教合一的邪惡政權。

◆培養黨員的方法:向黨匯報就是培養每人當特務、打小報告

所有的人都向錢看,平時說的挺好,表面一套,背後一套。向黨匯報就是培養每人當特務,打小報告,出賣靈魂,這是培養黨員的方法。如果不檢舉別人,你就不極積,不算靠組織。很多人都寫了無數這樣的報告。先把自已罵的向狗屎一樣。先讓自已噁心自巳,在這樣的過程中,一個很君子的人變成了小人,把自已的靈魂搞髒了,這樣的人怎麼還能做正直的人呢。

它培養自已的接班人就是這樣的人。自由社會大多數人不用生活在恐懼中,老百姓生活自由,一個民主社會的建立需要民眾有維護自已權利的意識,中國能不能走向這一步,首先就是看能不能把中共極權體制解決了,我相信中國能走到這一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