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凡:目前中國社會動亂引發胡溫執政危機

發表:2004-12-21 23: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時報12月18日於蒙市蘭利活動中心舉辦第2次「九評共產黨」座談會。會中名政論家伍凡以事實根據說明目前中國共產黨為了經濟利益、政治利益爭權奪利,不公平對待老百姓,有冤無處申。新上任領導者不思改革,仍一味欺騙人民已引起嚴重的動亂,伍凡表示,如此下去,共產黨氣數已盡,「九評共產黨」是敲響中共之喪鐘。

伍凡表示,9月份四川曾發生二起暴動,一在重慶市,一自稱是官員的人毆打一貧民,且口出狂語「我是局長打死人怎樣,20萬就可擺平」,而引起全市5萬人之暴動,包圍警局及市政府,燒警車,後地方出動軍隊鎮壓;一是在萬源縣,有一處上有高山下有水源之地,當地政府為要有政績而上報要在這個地方蓋水電站,如此下游將全部沖掉,居住下游的人民一生積蓄家當將一無所有,引起10萬人抗議不准開工。8月份鄭州也發生幾千回民與漢族戒斗之紛爭,100多人喪生。諸如此類事許,中共皆封鎖消息不准透露。

農民困苦情況亦是引起混亂原因,不公對待農民,土地不為農民所有只為租借,而且隨意可以收回,在鄭州曾有由於官員看中一塊土地想開發圖利,但農民不願喪失賴以維生的土地,而發生農警衝突。這種官商勾結唯利是圖,罔顧民生疾苦之事枚不勝數。許多退伍軍人心中也是憤憤不平,因青春歲月都奉獻國家,但在退伍後,政府就把他們往農村一扔,不給工作,沒有費用,一無所有,就帶頭抗議抗稅。據美國之音報導,有3個在韓戰與美軍作戰的退伍軍人,大徹大悟不想再被共產黨欺騙,後寫信給美國總統布希告之詳情,希望布希能為他們主持公道。

伍凡表示,另外人民受苦受難無處申冤,在地方政府是得不到解決辦法甚而被捉,就往中央去。今年夏天就有10萬人在天安門廣場欲上訪申冤,反而被趕的趕,或被捉去勞改隊勞教所,如此人民吃了苦頭只有往肚裡吞。種種情形都是在共產黨統治下,達到如此地步的混亂情況。

伍凡分析,中國官員分二類,一為縣以上到中央,不包括軍隊約有5000萬人,這些人的開支由中央國庫支付;縣以下官員開支中央政府不管,這些人約6000萬,完全由百姓供養,農民已經生活貧困,如何再負擔這大筆費用?共產黨不為人民服務,只為自己荷包為妻小,將金錢大批匯出,其數目據統計每年已超過600億美元。其獨裁專制,官大壓死人,這種只為經濟利益和政治利益,視民如草芥,真所謂為權錢之大惡魔!

伍凡表示,自胡溫上臺,2年來說要實行」新三民主義」,推行親民政策,實行憲政,但一路下來什麼都沒做,都是騙人。在九評刊登後,他們內部之談話透露胡錦濤說「我們意識形態控剖О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