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郯城農民因舉報遭追殺 「救救我們吧!」

發表:2004-12-26 1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山東省郯城縣縣長劉佔仁收受圈地巨額回扣,被農民王善久等人揭發後開始打擊報復,2004年10月14日指使打手對在逃亡的4人「抓到就槍斃」。王善久等人逐級上訪半年多無果,透過本報懇求國際社會能給予幫助,因為他們說:「共產黨政府還有這個社會已經不能給我們做主了。」

山東省郯城縣後八村多位農民的一級耕地被非法圈佔7年,在縣長劉佔仁勾結村勞改犯以及鎮政府個別領導以不公開的形式將圈佔地款四百萬元瓜分挪用,村民王善久等人因向上級領導反映問題,卻因此失去家園,同時受到來自多方威脅,目前正在逃亡中。

村民王善久告訴記者的頭一句話就是:「這個政府太黑暗了!太腐敗了!」

王善久說:幾年來村裡發生的事情,我們多次向各級領導反映,可是沒有人理睬。都在官官相護。劉佔仁縣長熟識無睹,為個人利益,顛倒黑白,甘願充當保護傘,鎮壓平民百姓,指示工作組的個別幹部,迫害我們向上級反映問題的四個農民,現在我們四個農民正因為舉報郯城縣縣長劉佔仁違法違紀而遭到代表劉佔仁縣長個人利益工作組有關人員的迫害,他們打擊報復我們,逼得我們四處逃亡!不敢回家!

王善久告訴記者:我們逐級上訪,縣、市最後到了省法院。12月初我們在省法院上訪,我們的錢很少,吃住都成問題,現在天很冷,我們是老的老殘的殘,行動不便,我們沒有錢住店,我們就露宿在一個露天廣場,一天夜裡來了幾個人,說是公安,把我們帶走了,不讓我們睡在那裡。第二天我們就被兩個公安和兩個幹部摸樣的人,給送回我們村裡,他們說不要上訪,村裡的問題就在村裡解決。

記者:村幹部的反映是什麼?

王:他們很生氣,見到我們什麼也沒有說。目前還沒有對我們怎樣,還比較平靜。

記者:以後您有打算嗎?路還是要走,日子還是要過的呀?

王:說是這樣說。誰不想過個安穩的日子?可我們是「造了反的人」,你說這個日子該怎樣過?我們整天都在防備著,怕被打被抓。真是提心吊膽的過活。我們看不到希望。漆黑一片。上訪也沒用,他們說的話都一樣,我們農民到哪裡都是受人家的氣,我們到哪裡能說理呀,有沒有人能聽聽我們說的理呀!我們希望能有大救星的出現。共產黨、政府還有這個社會已經不能給我們做主了,都變了。

後八村村民的揭發檢舉材料是這樣寫的:

官商非法私吞款四百萬元,48畝耕地被人間蒸發

劉佔仁縣長為謀私利收受巨額回扣,違反中央的土地法規政策,欺上瞞下,制假造假,勾結村勞改犯以及鎮政府個別領導以不公開的形式非法圈佔地款四百萬元,並以各種名義揮霍瓜分已空。2004年8月2日為掩蓋事實,害怕暴露問題,鎮壓老百姓,不允許老百姓向上反映問題。同時為買地方補辦了相關的手續。買地的價格以及征地補償款的去向,老百姓一無所知,就這樣官匪結合48畝耕地被人間蒸發,村民向上級領導反映問題,觸犯了他們的利益,他們用盡了手段報復上訪的群眾。

有3個小老婆的勞改犯變成村主任

後八村成了個別政府領導的「美味佳餚」,他們故意不在本村設黨支部達7 年,同時不經村委選舉,扶持勞改犯執政,鎮壓老百姓。王建華出獄不到8天,即被封為村主任他本人有4個女兒,3個小老婆;並且公開霸佔村有耕地80多畝,村裡7年沒有政務公開,老百姓無地可種,任由這夥人擺佈,老百姓敢怒不敢言,沒有一個人敢出來反映問題的。

4人上訪生命遭威脅逃離家園

74 歲的老太太催廣娥被驅逐出村,同時所住的房屋被強行變賣;72歲的老人王善久;22歲的雙腿癱疾青年王振良以及29歲的青年王振濤代表村裡上訪6個月,此事觸動了劉佔仁縣長為首的利益集團,遭到了來自黑社會的施毒和公安局馮科長、紀委趙主任、法院徐庭長的違法恐嚇和迫害。

他們4個人不顧農民疾苦,為保護劉佔仁等人的個人利益執法犯法,胡編亂造,不去查處後八村的混亂問題,而是千方百計威嚇阻止我們老弱病殘4個人,不擇一切違法手段,封鎖消息,充當了劉佔仁縣長個人利益的打手。他們瀆職了人民賦予他的權利,辜負了領導對他們的信任,影響了人民公僕的形象。

「抓到就槍斃」

2004年10月14日我們4個人四處逃亡,劉佔仁授意工作組不惜一切代價,阻止我們上訪向領導反映問題,他們也知道所作的事違背了國家政策,就是要強制制裁我們,居然說「抓到就槍斃」。劉佔仁團夥的犯罪事實他們自己很清楚,迫害暴露給中央領導。

請每一位有良心、來自農村的領導幹部想一想,就我們這老弱病殘四個人為什麼讓劉佔仁利益團夥如此心慌意亂、坐臥不寧,為什麼紀委、法院、公安的個別人違背黨的政策,無視法律法規,甘願充當劉佔仁個人利益的工具,不去履行工作組的職責,吐出自己所非法佔有的農民財產。長此以往,我們郯城的老百姓可怎麼活,中央要求的加強黨的執政能力被這樣的腐敗官員踐踏的煙消雲散,司法公正更是空談,難道劉佔仁縣長犯法就可以逍遙法外,無人敢管嗎?

請重視我們後八村的嚴重問題,

劉佔仁縣長在其位不謀其正,他武斷、專橫、草率,並且高高在上脫離群眾,給郯城的老百姓帶來沈重災難,給全縣的領導帶來惡劣的影響,他所分管的全縣土地問題居全臨沂地區之首,為什麼沒有人管一管這糊塗縣長,同時劉佔仁縣長繼續指使工作組迫害我們四個人及其家庭成員,工作組繼續為他們掩蓋證據,隱瞞真相,欺騙群眾。不出人命,劉佔仁及其工作組不會善罷甘休!

我們四個人不知道劉佔仁縣長到底要治我們於何地,我們無怨無仇,他們到底想把我們逼迫到什麼程度,我們更是沒有想到在郯城的所有法律都成一紙空文,某些政法幹部甘願充當不法份子,為所欲為,顛倒黑白。公然以人民群眾為敵,狂妄之極!政府太黑暗,救救我們吧!

催廣娥(74歲)
王振良(雙腿殘疾,24歲)
王善久(72歲)
王振濤(29歲)

山東省郯城縣後八村村民
13953902235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