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雪立:退黨 對共產流氓說「不」

發表:2004-12-26 22: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2004年11月18日開始發表《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在社會上已引起巨大反響和震撼,不少華人讀者來信,讚賞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以冷靜、客觀、理性而銳利的筆鋒,全面揭示了中共統治的謎底。同時收到一些讀者來信,要求刊登退出中國共產黨和中國共青團的聲明,目前還有不少民間團體呼籲退出中國共產黨的倡議和個人要求退黨的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正成為一股社會正義之流。為此希望之聲記者採訪了較早在大紀元發表退黨聲明的呂雪立先生,呂先生是一位電腦工程師,在讀了《九評共產黨》以後,他認為共產黨對人的毒害主要分成兩部分:
連接收聽採訪錄音

一方面它從傳統文化這方面把人破掉了,然後這樣使人對古代文化產生一種誤解,等到我長大以後,讀了一些古書,我發現其實古代社會是非常和諧的。從家庭來講,如果一個丈夫對妻子不生二心,妻子對丈夫相夫教子忠貞不渝,那麼這個家庭是和諧的。君臣之間的關係就是一種由上到下的一種很和諧的上下關係,所以古人講君君臣臣父父子子。實際上這是一種很好的體系,如果在人的道德水準在一定程度下呢,應該社會是一種和諧運作。而不像共產黨講的那種大家就愚昧啦,恨不能樹上系根紅布條就瞎拜啦,不是那個情況。另外一個我覺得最大的毒害就是近幾十年來共產黨對人們對它的認識的毒害,因為它本身就真的是不好的,為了維護它自己的統治,所以它就用了非常強大的宣傳攻勢,不斷把大家的注意力引向別的方向,而不集中在它的這種很邪惡的本性上。舉個例子,比如說鎮壓反革命,三反五反時大肆殺人,那時候它就使勁說是因為那些人不好,然後它又搞文化大革命,等到大家都認清這個不好以後呢,它一看它逃脫不了責任,它就說是因為領導人糊塗,所以就造成我們這一代人認為,文化大革命是由於人沒知識沒文化愚昧造成的,再加上毛主席老糊塗,八十多歲老糊塗了,所以才造成的。實際上最後也不是這麼回事。你說毛主席老糊塗,那鄧小平六四又出了,這次比原來還厲害,但是這件事升級了,升級成一個國家竟然動用坦克和軍隊,拿真槍實彈對待手無寸鐵的老百姓。這就是徹頭徹尾的由一種政策表象的失誤變成了國家行為了。可以這麼說,實際上它每次都是找了一個很合理的理由,把實際該解決的問題都不解決,而實際上這也正是它想做的,它就是這麼幹。如果從本質上分析清楚了,可能就沒有那麼多人在共產黨裡了。那麼它今天能荒艽嬖詼際且桓鑫侍飭耍(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