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父"白蘭度死後不得安寧遭前經紀人指控

發表:2004-12-28 1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7月,兩度奧斯卡獎得主、美國最知名的影星之一馬龍-白蘭度因肺衰竭去世,享年80歲。不料蓋棺還不能定論,這位巨星死後仍然不得安寧,有關他的官司紛紛湧出,而且多半是原告要求得到金錢賠償。這不,日前白蘭度的前經紀人喬-安-克拉勒斯就向洛杉磯高等法院呈上了一份訴狀,聲稱白蘭度在僱用她工作的四年時間中對她施行性騷擾,此外他還違反事前簽訂的合同,將她排擠在遺囑執行人名單之外。為此,克拉勒斯要求法庭判決白蘭度的家人向她支付350萬美元的補償。

  根據克拉勒斯提交的法庭訴狀,這位前經紀人指控白蘭度「由於他持續不斷的性騷擾行為,使得我當時的工作環境充滿敵意」。她還說,在白蘭度臨死前數星期,自己才被排擠在遺囑執行人範圍之外。白蘭度另外指定了朋友兼製片人邁克-邁達沃、新經紀人拉利-德斯勒以及朋友阿瓦-道格拉斯作為遺囑執行人,將其遺留的2700萬美元巨額財產分給自己的9個孩子。除此之外,白蘭度還遺留下了一些房產,其中包括一棟價值1000萬美元的豪華別墅。

  雖然克拉勒斯的指控中沒有明確提出白蘭度在僱用她期間曾經對她具體作過哪些騷擾動作,這位前經紀人相信她的痛苦和屈辱值得她打一場官司。克拉勒斯在訴狀中特地聲明,她還應該有權領取自己被聘託管人和遺囑執行人期間的每月5000美元的薪水,加上10%其他報酬,共計50萬美元。她的律師對媒體說,「我的當事人曾為白蘭度工作過四年,而且在白蘭度去世前不久一直是他的遺囑執行人之一,因此她理應獲得白蘭度遺產的10%。」據最新消息,邁達沃和白蘭度的律師還都沒有對於克拉勒斯的訴訟發表任何評論。

辣椒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