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上海電視臺13名青年中共黨員的退黨聲明

發表:2004-12-28 23: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們都是中國共產黨員,也就是所謂的中共「組織」裡的人。

看了「九評共產黨」,我們的心情十分複雜,既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震撼,又有著難以表述的恐懼心態。

看看我們周圍人文環境和整個社會意識形態已遭共產黨的「黨文化」嚴重地腐蝕污染,我們的言行舉止,待人接物也都被貼上了「黨氣味」的標識。

也難怪共產黨許多言行總是叫文明國度的民眾聽不明白看不懂,比如「三個代表」、「科學發展觀」等等莫名其妙的「黨語言」。

過去聽大一輩的同事說,媒體是黨的一條狗,黨叫咬誰就咬誰。其實媒體何止是黨的一條狗,因為媒體既然被定性為黨的喉舌,那麼,怎麼可能把喉舌這部分器官從黨的軀體中區割呢?如果那樣的話,黨不就馬上完蛋了。說白了,電視臺是共產黨開的,受宣傳部控制的,媒體和黨本來就是共同體。

推而廣之,中國的法院、檢察院、公安局都是共產黨開的。所以,哪裡還有老百姓說話的份。上一屆總理朱鎔基在中央電視臺說過一句「媒體是黨的喉舌,也是人民的喉舌」。後來把後半句給抹掉了,原因很簡單,這不是老實話。只有在文明的社會和國家裡,媒體才是正義的喉舌。

於是,在黨的領導下,我們的鏡頭永遠頌揚共產黨領導人的「光輝形象」,哪管他是貪污腐敗分子,還是流氓黑社會成員;在黨的領導下,我們拿著饋贈的紅包,照著紅包主人的意圖編撰著「新聞」內容,哪管它指鹿為馬還是去真存偽;在黨的領導下,我們是為黨的領導人和有錢人服務的,「為人民服務」是一句假話、大話和空話,鬼也不會相信它。

在本單位,從黨委書記到製片人,他們整天介一是在應付上面,二是維持場面,三是照顧情面,四是自顧體面。說謊作假欺騙民眾,還要論功行賞無恥之極。他們私慾第一,利益熏心,虛情假意待人,偷偷摸摸搞腐敗。「黨的媒體」已經從根本上腐爛了。我們身陷其中,真有久入鮑市而不知其臭的程度了。

是「九評共產黨」喚醒了我們,中共的邪惡本質昭然若揭,我們不再為虎作倀。

在此,我們莊重聲明,從今天起,我們退出中國共產黨組織,從此跟黨一刀兩斷。並在適當的時候,我們會利用媒體向民眾揭露共產黨如何控制媒體掩蓋其醜惡行徑的事實真相。我們也呼籲更多的誤入歧途的青年,要鼓起勇氣跳出魔坑,驅除邪惡。

中國上海電視臺13名青年中共黨員
2004年12月27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