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未婚先孕賣掉私生子 所得6000元被室友竊取

發表:2004-12-30 2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鄭州某中等專業學校女生朱蘭(化名)夥同男友楊剛(化名)因盜竊同學高紅(化名)6000元錢被依法羈押,而警方調查後發現,高紅失竊的6000元錢竟然是賣掉自己私生子所得。

偷盜人是自己室友

12月23日上午,鄭州某中等專業學校計算機應用與管理專業的三年級女生高紅到鄭州市公安局金水分局北林路派出所報案稱,自己的銀行卡被盜,卡上的6000元錢被取走。

辦案民警劉瀟瀟和李祥和通過銀行卡的交易憑條查出,12月16日晚8時30分左右,有人從汽車客運北站對面的商業銀行取款機上,將卡上的6000元錢分6次取走。辦案民警到這家商業銀行調看錄像。經高紅辨認,取款的一男一女竟是和她同宿舍的朱蘭和朱蘭的男友楊剛。

23日晚,被抓的朱蘭對犯罪事實供認不諱。據朱蘭交代,12月16日晚8時左右,男友楊剛到她的宿舍,宿舍裡其他女生見狀離開,於是,他倆趁機偷出了高紅的銀行卡,並根據高紅孩子的生日推測出了密碼,當晚就將6000元錢取了出來,並很快揮霍一空。

失竊款為賣子所得

隨著調查的深入,朱蘭交代這6000元錢是高紅賣孩子所得。

今年9月19日晚,高紅產下一男嬰,由朱蘭牽頭以8000元的價格賣給了鄭州市一對40多歲無生育能力的夫婦。私下扣了600元錢後,朱蘭把錢存入高紅的交通銀行賬戶上。從此,朱蘭一直惦記著高紅銀行卡上的7000多元錢,並多次找高紅借錢,「高紅不借給我,我很氣憤」。

經過辦案民警的開導,高紅說出了這6000元錢的隱情。高紅有一個男朋友,是她的初中同學,同在鄭州上學,兩人感情一直很好。數月前,高紅與男友發生了性關係,但根本沒有想到自己會懷孕。今年4月,高紅和男朋友分手,男友去了武漢。

9月19日晚,高紅在宿舍臨產,並引起大出血。同宿舍的姐妹急忙將高紅送到了醫院。當天,高紅在醫院產下一個3公斤多重的男嬰。

高紅說,本想讓前男友家人抱養這個孩子,但他的家人不想要。「當時我身體很虛,好像快要死了,就讓朱蘭做主處理了。」

產前不知道已懷孕

據高紅說,今年暑假,她渾身無力,整天想睡覺,為此被爸爸罵了一頓,自己還差一點兒自殺。平時也只是感到身體不怎麼舒服,但一直都不知道自己懷孕了。

「當時在宿舍,那個孩子已經露出頭了,」宿舍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女孩說,「直到這個時候我們才知道她懷孕了,先前一點跡象都沒有。」

民警劉瀟瀟說,當時,站在他面前的高紅1.7米左右的個頭兒,披肩長發,皮膚白皙,看上去還沒有完全發育成熟。「就這麼一個眼睛裡還帶著些許天真的女孩兒竟然做了媽媽,當時我都不敢相信。」

目前,此案已經移交鄭州市公安局金水分局,朱蘭和楊剛被羈押在鄭州市第一看守所,已經被提請檢察院批捕。由於尚未找到高紅孩子的買主,公安部門尚未對高紅採取措施。

(夜光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