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前屢次隱瞞婚史?知情人稱其外遇導致離婚

發表:2004-12-31 16: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著名主持人程前在媒體面前一直否認自己結過婚,但記者近日卻獲悉,程前其實早在1992年就結過婚,女方是一名重慶姑娘,名叫王越。不過這段婚姻只維持了不到3年。日前,記者找到了王越的父母--重慶市某專業院團退休幹部王靖寰、翟秋芳夫婦。
  
  戀愛期間曾想分手
  
  據王靖寰介紹:王越1984年從北京舞蹈學院畢業,1987年因演唱谷建芬創作的《火鍋姑娘》而躋身央視大年初二文藝晚會,一炮打響。1988年底王越孤身南下廣州,加盟廣州太平洋藝術團,以一首《好一朵茉莉花》唱響南國歌壇。
  
  當時,王越所在的太平洋藝術團與廣東省廣播電視廳、電視臺同在一個大院裡,而程前在廣東電視臺做主持人,兩人在演出中經常合作,配合默契,被人稱為「金童玉女」,愛情就這樣產生了……
  
  王靖寰和翟秋芳接受記者採訪時透露,王越開始與程前搞對象時,對程前並不滿意,甚至動過分手的念頭。王靖寰說:「王越對程前的一些習氣看不慣,比如程前愛打牌,王越就接受不了,王越一提出來,程前就認錯,還寫檢查。」
  
  談到對程前的印象,王靖寰說:「程前與王越結婚前,我們都沒有見過程前,只看了一些他主持節目的錄像帶,覺得他的主持才能比較突出。他們結婚後,曾來過一次重慶,但只住了一天。」 結婚沒辦任何儀式
  
  翟秋芳介紹說:「1992年底,程前和王越辦理了結婚手續,非常低調,沒有舉行任何儀式,甚至連請雙方父母吃頓飯都沒有。」
  
  王靖寰說:「結婚後,我們與程前接觸過幾次,他對我們比較尊重,有時還向我請教一些聲樂上的問題。」王靖寰透露,他們與程前的父母彼此印象很好,有點遺憾的是,他一直沒有機會見到程前的親生父親、電影表演藝術家程之(程前從小過繼給自己的二伯)。有次他籌拍一部電視劇,請程之參演,程之回信的第一句話就是「咱們是沒見過面的親家」,這封信至今還保存在王靖寰的手上。
  
  程前外遇導致離婚
  
  1992年,程前被借調到中央電視臺工作,1994年正式調進了中央電視臺,王越也放棄了歌唱專業,在北京經營他們的小家。這時程前的工作很忙,常常夜不歸宿。漸漸地,就有很多演藝圈的朋友告訴王越,說程前與北京電視臺一女主持人出雙入對,神態親昵。
  
  翟秋芳告訴記者:「王越開始不相信程前有那種事,後來終於發現了情況,那個女主持人還在雜誌上公開了她與程前的戀情,說她有『旺夫命』,這一下把王越氣急了,她很乾脆地從家裡搬了出去,與程前分居了,並且堅決地提出了離婚。」
  
  據翟秋芳回憶,大約在1995年五六月份王越與程前離了婚。
  
  音樂人劉克證實:二人曾有婚姻關係
  
  為求證此事,記者多次撥打程前手機,均轉入秘書臺。而廣東著名音樂製作人劉克坦言,自己與王越曾是非常熟悉的朋友,也證實「王越是程前的前妻」,在他的眼中,王越是個乖乖女,溫柔、和藹、美麗,是一個「真不錯」的女孩,但他已經多年沒有見到王越了。
  
  記者在翻閱資料時,還找到一份1993年6月5日的上海《文匯電影時報》,在這期報紙中有一篇關於著名演員程之的專訪文章,作為配圖還登出了一張程前與王越的合影,那時候兩人新婚燕爾,愛意正濃,而這張照片無意中也為這段婚姻提供了一個形象的證明。
  
  程前屢次隱瞞婚史
  
  對於這段曾經的婚史,程前不知何故數次在媒體面前表白自己從來沒有結過婚。2003年5月12日,《瀋陽今報》刊登了一篇名為《程前挑戰「桐油大王」》的文章,在該文中作者寫道:「早前有消息說,程前成名前拋棄了前妻,和一名女主持人走到一起,是一個十足的浪子。當記者求證此事時,他一口否認並表示自己從未結過婚:我不知道那篇報導從哪裡來的,我結婚?什麼時候結的又是和誰結的?根本是憑空捏造!」
  
  在1994年9月份的《大眾電影》雜誌上,程前間接否認自己的婚姻。文章的作者是這樣轉述程前的說法的:
  
  「……別人都有雙重父母,而他有三重父母,即生父母、養父母、將來的岳父母。程前要是成了誰的女婿,誰肯定特幸福。程前不僅性格好,而且極孝順。」
  
  此前,面對公眾的程前從來不對媒體提及自己的婚姻。王越當時非常理解,想著程前剛剛出道,提這些也許對他的事業有影響。但他卻不能公然否認自己還存在著婚姻呀!
  
  她心裏很不痛快,她打電話義正辭嚴地告訴程前:「這段話與事實相違背,請一定在《大眾電影》予以更正。」


南京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