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葛青: 新年第二天!重慶大名又上新華網

發表:2005-01-02 23: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過去,中共管轄下的直轄市只有兩個:北京和上海。到了江澤民統治時期,楞把重慶市從四川省了劃出去,讓它「直轄」於江,成了江把持的一個獨立王國。

重慶市近些年很出名,不是這個災就是那個禍。

重慶晚報2004年12月27日報導,南亞地震波「推」了重慶一下。重慶市地震局昨日證實,昨日早晨8點56分,印尼發生8.9級地震後,其震波也「推」了重慶一下。據來自重慶市地震局、市長公開電話以及重慶晚報熱線的統計顯示,僅昨天上午,重慶17 個區縣的50處水庫、塘坎、公路出現異常。

據瞭解,出現異常的17個區縣裡,除璧山丁家鎮村級道路和水塘塘坎出現3至4厘米下沉外,其他均是水面異常,莫名起伏的水庫水塘等在50處以上。重慶市政府公開電話辦公室透露,昨上午10時左右,市公安局指揮中心向市政府匯報了部分區縣水庫、水塘無風起浪的異常情況。隨後,渝北、璧山、開縣、銅梁、萬州等區縣相繼發來傳真,緊急匯報情況。

別看重慶也被這次地震傳過來的地震波推了一下,這並不耽誤重慶領導幹部元旦春節玩命斂財。1月2日,新年第二天,新華網不能不緊急呼籲《重慶嚴查領導幹部借元旦春節斂財》。

新華網重慶1月2日電(記者黃豁)重慶市紀委、監察局日前發出通知,堅決糾正違反廉政規定的不正之風,規範領導幹部從政行為,重申元旦、春節期間必須嚴格遵守領導幹部廉潔自律各項規定,嚴查領導幹部借元旦春節斂財。

重慶市紀委、監察局根據問題氾濫的嚴重等級,要求領導幹部嚴格執行「五個不許」規定。

一、不許違反規定收送現金、有價證券和支付憑證。對違反規定的,按照組織程序一律先免職,再依據規定處理。

二、不許「跑官要官」。對「跑官要官」的,不能提拔重用,在重要崗位上的要給予調整,已得到提拔的要堅決撤下來。對「跑官要官」制止不力造成用人嚴重失察失誤的,要嚴肅追究相關責任人的責任。

三、不許放任、縱容配偶、子女和身邊工作人員利用領導幹部職權和職務影響經商辦企業謀取非法利益,違反規定的,要辭去現任職務或者由組織責令辭職,並按照規定給予紀律處分。

四、不許參與賭博。凡是參與賭博的,一律予以免職,再依據規定處理;到國(境)外賭博的,要從嚴懲處。

五、不許借婚喪嫁娶之機收錢斂財,違反規定的要嚴肅查處。

新年第二天就把江地盤這些醜事抖落出來了,可見問題嚴重到什麼程度了!

不過,還不只是重慶有問題,新華網還有幾條消息:《山西為幹部廉潔過節定規矩 黨政機關不得相互走訪》、《中共中央要求黨員幹部元旦春節期間廉潔自律》、《寧夏要求廉潔過節 賭博收錢送錢者一律免職》、《廣東要求官員廉潔自律過節 參賭、跑官一律免職》……

老百姓說,中共的新聞得反著看,確實是這樣,江澤民不偷盜國庫,王雪冰、劉金寶蹲什麼大獄?周正毅的罪行若與江綿恆沒關係,為何被捕的罪名判決時統統砍掉?

有更多的人提議:既然中共已經爛到除了禍國殃民外,再沒其它作用了,那全國人民就應該齊心合力把它「喀喳」了,一了百了,建立新中國

看來這是唯一的辦法!

(人民報)(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