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黨內養打手花樣少女沉冤25載

發表:2005-01-03 11: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關春榮今年56歲,曾經是大連師範大學籃球隊的隊長,25年前正直青春年華,對生活充滿信心,對共產黨更是十分的忠誠,大學剛畢業被分配在大連市金州區科研所,做俄語翻譯,堅持原則,可謂是年輕有才,敢說敢做,對不正的黨內歪風敢提出自己的意見和看法。

該所所長程紹崇,是三級電工,在單位以權結黨謀私,在當地有非常穩固的幫派關係網,強行把不具備黨員條件的,並被黨員會議否決的其他幫派關係人於某等二人,不顧其他人的反對,強行把他們拉入黨內,年輕的關春榮堅決抵制並反對,因而遭到程紹崇的毀滅性的報復。

程紹崇當場偷襲毒打關春榮右太陽穴、頭耳、胸等致命處,隨即把關仰面打昏倒在地,窒息不省人事,右太陽穴當場被打腫起20毫米大的腫包,右眼被打充血、血腫、青紫,右耳被打聾,顱內出血,大腦細胞壞死……做腦CT:右顳葉1.5x1.2cm腦軟化灶,確診為【外傷性腦軟化】,耳聾,肢癱,終身致殘等,似植物人晝夜昏迷昏睡10多年。

人證物證媒體報導關注也不了了之

程紹崇報復故意傷害,毒打關春榮重殘,事實清楚,證據確鑿,人證物證,多家醫院診斷證明,腦CT片子,案發現場目擊者親眼看到程紹崇動手打關春榮的證人證詞。
1.程紹崇動手打小關,小關仰面朝天昏倒在水泥地上,我都親眼看見了。
2.小關被打的慘叫聲,並昏倒在地,及小關傷後暨去醫院就診的醫院原始病歷,診斷的『腦震盪、腦外傷後遺症』等原始病歷診斷,我都親自聽到看到了。
3.案發後,我看見關春榮右眼角有烏、有腫包。
4.『案發現場關春榮右眼角確有20毫米大的包』____(中央紀委赴大連調查組也查清,確認關春榮被打傷的佐證)。
5.醫院的診斷證明,【右顳葉明顯皮膚挫傷,且有皮下血腫,右上下眼瞼有瘀血診斷:腦震盪. 顱內出血…..】
6.反腐敗的老共產黨員孫XX等四位教授頂著巨大壓力的打擊阻力,歷經兩年時間多次深入調查結論:『從我們的調查瞭解核實取證等,大量事實充分證明關春榮同志確確實實是被程紹崇毆打致殘的』。
7.多家有影響力的新聞媒體等多次為殘弱女關春榮伸張正義。
8.很多有正義感的人大委員,市、委等領導也十分關注她的案例,責令有關部門檢察院,幫助解決她的問題,但是都受到這夥腐敗黑勢力瘋狂抵制報復。

官員製造假證據包庇罪犯

在鐵證厲厲的證據下,本來很簡單的案件,馬上可以將程紹崇報復故意傷害,毒打關春榮重殘,是嚴重觸犯刑法第234條,故意傷害他人身體,致人重傷,嚴重致殘的罪犯,訴求法律處罰。

但是在共產黨內部養了一批人民的打手,腐敗官員、蛀蟲,在市、縣、紀委、檢察院、中紀委106信訪員劉瑞芳、武XX、張XX等竊權篡政的黨內腐敗官員,以權對抗,違反黨紀國法,面對關春榮被毒打致殘,這纍纍鐵證,血鑄事實。

可是為掩蓋包庇罪犯罪責,竟隨意操縱,利用『中央紀委』名義,簽發震驚中外的法西斯黑凶殺令:『91-135』號函,公開勒令調動,組織指揮省、市、區、檢查院四大權力機關,在執行黨內違法命令。

公開利用強權,利用黨和人民賦予的權力,故意替凶嫌開脫、銷毀,包庇罪犯,否定罪證,故意製造冤假案,誣陷殘害關春榮,致使凶手逃脫法律制裁,至今逍遙法外,讓關春榮沉冤25載,駭人聽聞的奇冤慘案。

一比抹殺 一口否定

1.他們一夥竟然以縣紀委、檢察院、中紀委的名義,一比抹殺,一口否定:程紹崇報復傷害『打人致殘主要事實失實』(1981)。
2.認定不了(1982) 。
3.不構成罪犯,決定不亦立案。(1989年縣檢察院決定)。
4.查無實據,情況不實,不能認定。(1991年中紀委所謂的『調查報告』) 。
5.多次以中紀委、市、區委、紀委名義發文件,不准受理,不准在受理關的申訴。
6.警告『關必須馬上停止上訪上告,在告也無好的結果』。
7.只要你來告,我們就抓你,你再來告我們還抓你….. 。
8.我就代表黨中央、中央紀委…..你就是告到主席那也沒用,他頂多給你寫一張紙條,最後還是轉到我手裡,永遠逃不出我的手心裏。
9.就是99%的人證實程紹崇打了你,我們也不認定。
10.所有證據我們可以給它否定,宣布無效。
11.………

25年來法西斯式的一路殘害關春榮一家

25年來關春榮苟且偷生,可以說是生活在白色恐怖之中,身心遭到嚴重的摧殘,剝奪她的訴訟權力,政治權力。在哥哥們慘遭迫害致死,她身體有好轉情況下,她到處上訪申訴,這群腐敗權力官員怕事情暴露,對她一路追殺。

關春榮在傷殘重患的情況下,多次被非法關押,拘禁46天之久,這夥人非置她於死地,並警告看押人員,不要給她治療,她死掉跟你們沒有關係。

2001年7月,她在急救之中,這夥人跟到醫院,立即中斷治療,緊急逃離,躲到大連市政府門前喘息,昏睡中被毒針,刺穿透她左肺舌葉、胸膜、心膈,險喪生。

2001年11月1日,被追殺無處藏身,躲到北京,儘管她如何小心,還是沒有逃脫他們的毒害,險喪生,幸虧被服務生及時發現,報120緊急搶救,又一次死裡逃生。(有北京友誼醫院急診搶救病歷)

2004年3月,他們一夥又到她北京的住所,多次盜開她的房門,反覆搜索毀壞,掃蕩她的被打傷刺傷的病歷診斷、CT片子、財物等。(北京又安門派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