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鋒鎖:所有的生命都會是共產黨的敵人

發表:2005-01-04 09: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加州第四場「九評共產黨」研討會於1月2日下午,在舊金山灣區的紐沃克市(Newark)的希爾頓酒店舉行,著重討論了「九評共產黨」的第四評「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六四學生領袖、特邀嘉賓周鋒鎖在研討會上發言,以下是周鋒鎖的發言要點:

共產黨對自然的破壞

共產黨對自然的破壞,對自然環境的破壞,這和它的本性是聯繫在一起的。這樣一個政權,所有的生命,有靈性的,都會是它的敵人,一草一木它也不會放過。這些年,他們以所謂經濟發展的名義,到處搜刮民脂民膏,這裡邊很主要的一個過程就是他們可以肆無忌憚的掠奪中國人所共有的自然資源。

鄭義是我的一個朋友。他看到這些事情,感到非常痛心疾首。他寫過有關文革人吃人的現象,他甚至覺得現在中共毀滅中國自然環境將來對中國所造成的災難可能大於人吃人的事實。

鄭義現在全部精力都花在關於中國自然生態的保護研究上,他揭露了很多事情。在雲南有一個熱帶森林,還算保護得比較好,而當地的政府為了在經濟發展中撈一點好處,決定把千畝以上的山地全部以非常低的價格賣給亞洲最大的造紙公司,這個公司總部在印尼。這個公司打算在那個地方全部種上商業植物:大葉桉。這樣結果可能會使自然平衡中的森林變成完全由人控制。大葉桉是一種很常見的商業植物,最大的特徵是長得非常快。它對於當地水土的破壞非常巨大,而且再過多少年,有可能連大葉桉在那個地方都不可能再種植了,肯定會荒漠化。這樣的事情到處都在發生。

關心生態的人不可能有自組社團的權利,因為面對的政權就是掠奪。中國每一天都在面臨著這樣的侵蝕和毀滅,我們可以想像再過幾十年,中國的自然環境會變成什麼樣子。所以所有真正愛中國的人,要有緊迫感,要做更多的事情,要使真相讓更多的人知道。

共產黨對人性的毀滅

胡錦濤上臺後,很多人對他寄予希望,我從一開始就覺得不可以。為什麼呢?因為我在清華上過學。我知道它的黨政系統,什麼樣的人能夠被它篩選,在這個體系中間生存下來要付出什麼樣的代價,那就是人性的全部喪失,變成一個完全服從於黑暗勢力的爪牙。我們很難想像胡錦濤會是個例外。

我親眼看到,我的同學中間,有些人走上那條路的時候,他們什麼事情都幹得出來。曾經跟我很好的朋友,在89年以後,因為那會兒我的同學中間有很多燒了團證,宣布退團,這個人呢,他想當團委書記。通常在團系統出來的人,他們知道有朝一日會飛黃騰達。那麼就僅僅為了將來很遙遠的事,他就一個一個的去追我同班同學的團證。在這之前,我們都是非常好的朋友,我們是同鄉,可以談很多事情。在這種體系下,他原來那些善良的本性完全被抹殺了,變成一個大家都不認識的沒有人性的生物。儘管追團證是一個很簡單的事情,但是很多人就會因為這個在中國一輩子生活沒有著落,不可能進入更高的地方去深造。我們有好幾個退團的同學就是受了這個同學的迫害。

還有一個,也是我們物理系低年級的同學。當時89年之後,有一個工人到我們系裡去避難,這個同學也是屬於那個體系中間的,他就去公安局報案,把這個工友抓去了,後來工友在監獄關了很長時間。

在去年年末,我們看到胡錦濤一次一次大逮捕。這個機器,這個政權所造就的,不管是誰指定的接班人也好,不管是怎麼年輕,有什麼樣的學歷,受過什麼樣的教育,他們所做的事情只能是一樣的,就是屠殺鎮壓,用暴力和謊言。

胡錦濤最近的講話中非常嚮往北朝鮮。在他眼中,北朝鮮做得非常好,他恨不得把中國變成北朝鮮一樣。我在去年年初有機會接觸了南韓做救援工作的一個人,他跟我談到很多北朝鮮慘狀,我們很難想像在90年代中發生過那麼樣的一個大災荒,百萬以上的人被餓死,是整個人口的4%。它讓我們回想起中共在50年代末製造的飢荒。

一個研究世界飢荒的專家,曾獲諾貝爾獎,他就說過,飢荒從來不會發生在民主國家,所有的飢荒都發生在極權國家。可是這樣一個國家,胡錦濤現在是唸唸不忘,他覺得這是他治國的一個方向,我們可以想像他要把中國推向什麼樣的境地。

我這個朋友說,為什麼在北朝鮮發生飢荒?很簡單,整個國家就是一個監獄,監獄裡的犯人是沒有吃飯的權利的。這個飯是由政府供給你的。終有一天,因為種種原因,這個監獄沒法運轉了,這些人呆在監獄裡面,如果不能砸破鐵牢出來,只有被餓死在裡邊。

(大紀元)(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