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家達8.8億陝西富豪徐凱為何要自殺?

發表:2005-01-07 16: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陝西省著名民營企業金花集團副總裁、上市公司金花股份(600080)副董事長徐凱在西安市城區某大酒店內突然自殺身亡。2003年《新財富》雜誌曾以擁有8.8億元財富,將徐凱列入中國400富人榜第98名。被譽為金花集團二號人物的徐凱為何要自殺?在萬分惋惜和震驚之餘,記者對此進行採訪---

  近日,有消息稱,我省著名民營企業金花集團副總裁、上市公司金花股份(600080)副董事長徐凱幾天前在西安市城區的一家大酒店內突然身亡。西安市碑林警方接到報警後迅速展開調查,目前警方已排除了他殺可能,徐凱確屬自殺身亡。

  金花副總酒店內自殺

  1月5日下午4時30分,一位不願透露姓名和身份的市民致電本報稱,我省知名企業金花集團的副總裁徐凱在西安市城區某大酒店自殺身亡,已經兩天了,警方正在調查。

  今年50多歲的徐凱是我省著名民營企業---金花集團副總裁、上市公司金花股份(600080)副董事長。當晚,記者來到報料市民所說的某大酒店。燈火輝煌的酒店顯得莊重典雅氣派非凡,酒店工作人員各司其職,有秩序地忙碌著。記者詢問工作人員,均回答不清楚或不知道此事。至於徐凱入住在該酒店的哪個房間,工作人員亦稱不清楚。

  記者多次趕到該家大酒店駐地的公安碑林分局長安路派出所採訪,均被婉拒。但記者在採訪中還是瞭解到,1月4日下午,西安市碑林警方的確在接到報警後到該酒店處過警。當時有10多名民警,能看出當時有重大事情發生。

  昨日,記者輾轉找到了此事的多名知情人士,他們證實說,1月4日下午,有人突然發現徐凱在酒店房間內自殺。發現時徐凱已不幸身亡。頓時,酒店內一片忙亂。在一段時間的猶豫後,該酒店人員還是撥打110報了警。

  警方排除他殺可能

  昨日上午,記者從西安市公安局有關部門瞭解到,1月4日下午,接到西安市公安局110指揮中心指令後,公安碑林分局長安路派出所會同分局治安大隊、刑警大隊人員迅速趕到轄區的該大酒店房間內進行勘查。經法醫鑑定,警方排除了徐凱被他殺的可能,並下發有關鑑定書。

  據介紹,徐凱副總裁是在某酒店的房間內自殺的。從樓層的電視監控看,最後一次徐進入自己的房間大概是元月1日下午7時左右。打掃樓層的員工在1月2日、 3日發現徐凱所住房間緊鎖,沒有出來,直到4日下午5點多,感到情況異常,服務員馬上報告經理及其他老總,並通知派出所和刑警隊。

  警方和現場人員強行打開門,進入房間後發現徐凱已經自殺身亡。現場的床鋪非常整齊,似乎未動,現場也未留下任何東西。法醫做了屍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