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志:中共的殘局與殘軀

發表:2005-01-13 06: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古巴頭子卡斯特羅完成直播電視講話,走下講臺時突然跌倒。卡斯特羅跌倒的畫面成為媒體的焦點。早在今年一月,國際間便謠傳高齡78歲的卡斯特羅死了,當然他沒死,不過垂垂老矣,但恨不見替人。

據報導,美國早已準備好迎接「後卡斯特羅」的方案。

**國際上是孤立的殘局

自從共產集團瓦解,中共的同路人只剩下古巴和北韓。打個比方,蘇聯本來是共產陣營老大哥,中共只能算是車馬炮之類的。蘇聯垮了之後,中共「廖化做先鋒」,一翻身變成赤色國際組織的紅帥。古巴、北韓只能算是兩個走到盤底的紅兵,擺著好看的。

這個棋本來就難以繼續下去了。

最近,中共又和北韓金正日有點不愉快。而且,金家的獨裁政治還能搞多久,這也得畫個大問號。據說,南韓已經做好北韓政權崩潰的準備方案了!

還不只如此,中共一直與國際恐怖組織眉來眼去、暗通款曲。不料,薩達姆身陷牢獄,自身難保;賓拉登有說已經死了,也有人說藏在新疆。

於是,中共找上俄國、法國這些「吸血國」。俄國總理普亭走一趟北京,不僅確保江澤民「白送國土」的密約,還多要了「黑瞎子島」。而且,中共要的油,油水還落到日本,啥也沒得到。

法國總理希哈克,這隻老狐狸更是耍出媚功,作勢要說服歐盟解除武禁,中共便樂不可支,簽下了四十億美元的生意。

這些國家自己堅決民主之路,根本無意當中共同路的朋友。中共熱臉貼上暖屁股,聞臭,還自以為得意,真是蠢態畢露啊!

中共看來看去,大概只剩一個「朋友」──卡斯特羅。他這一倒下,中共可真是沒伴了!

殘局,天命也!

**中共出現敗亡之像

如果長江、黃河是中國的血脈,那麼乾枯的黃河算不算貧血?長江大壩算不算截斷中國的動脈?中國的山川環境,被搞得遍體鱗傷,好比一個人身上長滿了癌瘤!

讀歷史,常常有很多感嘆。歷史不必然是理性的,往往是殘暴、荒謬與悲哀。這時,我總覺得推動歷史的巨輪的手,是上帝之手。

為甚麼擁有五千年悠久文化的中華民族,竟然會出一個西來幽靈──共產黨,禍害五十年!這並無理性的解釋,可以一窺天意。

為甚麼強大的羅馬帝國,竟然會滅亡?這是西方史學上一個大哉問!

無解!

前蘇聯為甚麼旦夕之間,灰飛湮滅?我想,好像一個久病之人,諱疾忌醫,最後暴斃。論其死因,其實是其來有自,漸漸走向敗亡。

我也會問;為甚麼秦朝統一之後,打算傳之萬世,不幾年,竟迅速丟失江山?為甚麼唐朝這麼強盛的朝代竟會謝幕而去?

中國人有個不能驗證,但傳之久遠的解釋:氣數已盡!

說起中共敗亡之像,那可說是醬Χ際恰;共揮每瓷趺刺煳牡乩恚(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