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振寧、翁帆婚事最新消息

發表:2005-01-14 02: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社會各界知名人士對楊振寧、翁帆婚事紛紛表態

就在82歲的著名華裔科學家楊振寧博士與28歲的翁帆小姐的婚事被國內外媒體吵的沸沸揚揚之際,臺灣《中華日報》、新加坡《聯合早報》特派記者專程訪問了部分社會名流及相關人士,請他們談一談對此事的看法。

李政道:首先,我對楊先生表示衷心地祝賀!但是,在楊夫人去世剛滿一年、摯友陳省身先生仙逝未滿一月,楊兄就匆匆作出如此重要決定,這似乎不合常理,其中必有隱情!楊先生是否想要證明「人體宇稱不受衡」?反正,我是不會同他再合作了。

楊念慈(楊振寧之孫女,現居美國):我今年29歲,孩子也快8歲了;要讓我去叫個比我還小1歲的姑娘一聲「奶奶」--我呸!我寧願去跳密西西比河……

韋唯:恕我直言,對他們的前景我並不十分看好!前幾年,我頭腦一時發熱,嫁給了那個瑞士老老頭,剛開始他還能湊合,可後來就越來越不行了,沒辦法,我才30出頭啊,最後只能跟他和他的洋別墅說拜拜!如果楊老先生與翁小姐真能幸福和諧,我一定會為他們高唱一曲《亞洲雄起》!!!

李湘:呵呵!太好了,我和老公李厚臉的婚禮也恰好定在明年一月,我想最好邀請他們共同舉辦這次盛大的婚禮,到時候我既可以做一回新娘,同時又可做回主持人--楊先生那麼有名,我老公那麼有錢,一定很風光的!那幫窮人,只有羨慕俺們的份!!!

那英:上個月,我喜添了一個寶寶,可怎麼也高興不起來--不說你們也知道,都是高峰那野小子惹的禍!竟還要負擔到他18歲,錢倒是小事,可這是我的一塊心病!瞧瞧人家翁小姐,多幸福呀!楊先生的孩子說不准將來反過來還會贍養她呢!趙微、章子怡、黃奕諸妹妹,你們好好聽著,將來找老公,一定要找他小孩已超過18歲……

趙忠祥:前些日子,我被你們老記們炮轟了一陣,害的我出門買菜也只能戴上墨鏡哈著腰,像個特務似的,好在螢屏上大夥也甭想再見到我了!現在出的這樁醜事其實比我嚴重多了,可你們媒體卻竭力為其美化,連政府也忙著給他倆撐腰!我的命好苦啊!怎麼去找了那個祥林嫂饒穎--搞的我真是要跪著向她饒命了!憑我的地位、聲望、長相,也該去找個瞿穎什麼的才是啊,真是《動物世界》看多了,這智商也跟著降了下來。

郭晶晶:哈哈!林子大了,什麼鳥兒都有!他倆的風頭居然超過了我和霍包子的緋聞,可我堂堂一個奧運冠軍,怎麼可以輸給那個小小的毫無名氣的翁鳥兒呢?!不行,不顧那麼多了,我現在要將心中最大的秘密公布於世:我的心上人根本不是26歲的霍家大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