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奇人 喝完啤酒吃酒瓶

發表:2005-01-14 16: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綜合電)山東青島有人敢吃玻璃,而且一吃就是30年。這位男子不吃玻璃就沒有氣力,只要他覺得疲累時,喝點啤酒再把啤酒瓶當佐菜,頓時精神百倍,他嚼玻璃的表情神態自若,旁人看得嘖嘖稱奇。

  《青島早報》報導,45歲的陳偉友來自臨沂市,目前在青島一間運輸公司當搬運工人,前晚他在青島市內一間餛飩攤向工友們表演吃啤酒瓶的絕技。陳偉友一手握住一個啤酒瓶,然後熟練地將瓶口塞進嘴裡。

  陳偉友的動作好像吃甘蔗似的,用牙齒咬破啤酒瓶,然後『嘎吱嘎吱』地嚼起來,最後把碎玻璃全咽到肚裡去。圍觀的人不相信,細查陳偉友的口腔,僅發現其舌頭有幾道劃傷,留下多條血絲,玻璃碎片已無影無蹤。

  陳偉友笑說自己吃玻璃瓶已有30年,三天不吃玻璃瓶就渾身沒勁,沒精打採的,只要吃半個啤酒瓶就充滿力量,而且胃部從來沒有『抗議』。至於玻璃碎是什麼味道,陳偉友表示像吃蠶豆,沒有什麼特殊感覺。

  青島醫院附院消化科專家表示,玻璃難以被人體消化,且會沉積在胃中,可能是陳偉友的身體結構比較特殊,但玻璃碎很可能割破胃壁進入血管,危害身體,呼籲民眾千萬不可效法,免生危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