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泄密!逼六萬官眷返大陸 曾慶紅接旨哭咧咧

作者:人民報 姜平 發表:2005-01-15 05: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前,中共有六萬二千多名高幹家屬定居海外,他們擁有的資產、資金達二千億美元。這並不是中共最擔心的,反正背著抱著國裡國外,「肥水」沒流外人田,但最重要的是中共的內部機密不斷外泄,甚至政治局、常委會的絕密消息居然能常常通過「幕僚之嘴」刊登在海外媒體上。

曾慶紅是特務總頭兒,政治局指責他工作有漏,於是國安查了又查,最後還是查不出消息來源,現在「據國安稱」是高官家屬惹的禍。

這不是別人說的,是要「加強黨的執政能力」的中共高層開會時透露出來的。

近日,中央書記處開了一次特殊會議,負責國安部特務工作的曾慶紅親自出馬,專門研究這個讓他頭痛的問題。

爭鳴2005年1月刊透露,近日,中共中央書記處召開了一次專題研究關於高級幹部家屬移民定居西方及其政治、社會影響的會議。有中組部、中宣部、中紀委、中聯部、中央研究室、國務院研究室等中直機關參加會議。

會議宣布:經中央政治局批覆,成立中央高幹移民問題內務組,由曾慶紅親任組長,副組長為周永康、王剛。

● 曾慶紅的焦灼──泄密

會議討論到高級幹部家屬移民、定居西方,在黨內、社會上產生的政治、社會影響;高級幹部家屬移民、定居的資產來源問題。毫無疑問,這些問題不用討論,三歲的娃娃都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問題的關鍵是如何解決「黨政軍內部機密程序和文件外泄」的問題,要解決這些問題就有個根本解決不了的問題:如何做工作,動員高幹家屬返國工作……等問題。

據悉,江澤民的好多糗事是王冶平和江家人與朋友侃大山時無意中透露出去的,致使2002年有一陣子中央不許王冶平隨意接近江澤民,打電話訪友都受到限制。聽起來好像是個笑話,但幕僚透露,確有其事。

● 最有能力享受民主的高官家屬

據統計,在西方國家定居的,幹部家屬佔百分之八十五,高級幹部家屬佔百分之八點二。在香港、澳門定居的幹部家屬,分別有十五萬人、一萬二千人。

高幹家屬在外國定居簡況:

副總理一級高幹家屬,有八十一人;

正省部一級高幹家屬,有一千七百九十五人;

副省部一級高幹家屬,有三萬四千七百餘人。

被處死的胡長清、成克傑只是計畫要在中共垮臺時移民海外,但這些高官家屬是在海外的豪華別墅裡收看胡、成被懲處的新聞,並說他倆是傻瓜,不知得罪了誰,成了被「精心挑選的反貪典型」。

● 高幹家屬在海外擁有資產達二千億美元

六萬二千多名高幹家屬,在國外的資產超過二千億美元,相等於中國大陸二十多年來外匯儲備數。另外,近五十萬在外國的黨政軍幹部家屬中,有三成靠飭鞽鼉車淖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