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林彪專機的飛行路線想起的

作者:史學 發表:2005-01-18 22: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關於林彪專機的飛行路線,是一個爭議頗多的敏感問題。焦點就在飛機是否從蘇、蒙邊界向南折回?

前蘇聯情報九局局長,(他是直接接受安德羅波夫的指令,全權負責林案現場調查的第一當事人。他先後多次勘察墜機現場,堪稱世界級權威人士)曾給出了專機的飛行路線:飛機飛抵蒙蘇邊境,在距蘇聯赤塔50公里處,來了個幾乎是180度的大轉彎,向南折回。蘇方認為,它的油料不僅足夠飛到赤塔,而且飛抵伊爾庫斯科和烏蘭巴托都沒有問題。蘇方雷達從飛機一起飛,就捕捉到目標,而且全程跟蹤。關於林彪座機的飛行路線,中國官方從來沒有正式公布過,更沒有提到過「180度向南折回」的重要情節!!!

這個敏感問題的要害,就在於:事關林彪疑案,是否具有「賣國投敵」的性質!!!

對於這個問題,我方雷達也一定有能力做到全程跟蹤。周總理是個非常細心的人,決不會忽視這個重要情節。但是為何官方將這個情節掩蓋了呢?!是「一時疏忽」,還是「有意掩蓋」,「欲蓋彌彰」?這一切本身,就說明這個問題,關係重大!直接事關動搖,甚至顛覆官方關於林案的全盤「結論」!

有一點法律常識的人都會知道,一個存在如此重大疑點的案子,負責案件偵察的公安部門,怎麼敢貿然提交檢察院提起公訴?作為公訴人的檢察機關,又怎麼不把案子退回公安機關,查清重大疑點?!只有一個可能:政治需要,長官意志!!!

我們查一下地圖,就會明白:飛機從蘇、蒙邊界向南折回的距離,相當於起飛距離的四分之一!於是人們要問:飛機上究竟發生了什麼變故?!在黑匣子沒有解密的情況下,人們可不可以這樣猜測:開始時,林立果有可能在駕駛艙內,指揮飛行。林總中途發現了問題,將林立果嚴詞撤下,到後機艙,命令葉群前抵指揮位置。於是才有墜機後,屍體分成前、中、後三堆的特殊分布?

這個飛行路線,更加強了人們對飛機,有被擊落的可能性的懷疑。作為有常識的空軍指揮人員,當不明飛機飛臨領空時,往往不會立即將其擊落,而是嚴密跟蹤。當它突然180度返回,發生異常機動時,首先想到的是:此機已完成「偵察」任務,企圖溜回。不能讓它帶回情報,應將其擊落!而且在溫都爾漢地區,蒙方火力條件許可,蒙方也向蘇方通報了,開火是合乎邏輯的!唯一不支持此猜測的是那個機翼上沒打穿的「洞」!孫一先對此也是匪夷所思:洞的直徑是夠大了,而且是在機翼根部最厚處,非一般爆炸可致。那為何未洞穿機翼呢?碰到這種問題,按一般辦案原則,還須繼續蒐集證據,不能輕易下結論!但事凳牽(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