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新華社記者田雨的追查通告

發表:2005-01-20 03: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田雨(男,安徽人,新華社記者)繼2004年12月27日,在新華網發表誣蔑法輪功的文章後,於2005年1月18日再次以採訪「天安門自焚」偽案的所謂「當事人」發表詆毀栽贓法輪功的文章,對被中共當局實行輿論封鎖與誤導的部分不明真相的民眾進行仇恨煽動,旨在為中共當局企圖發動新一輪的鎮壓法輪功製造輿論聲勢。

「追查國際」已於2003年5月14日在華府召開新聞發布會,公布「天安門自焚疑案」調查進展報告,並展示原始調查證據。這是首次由科學鑑定證實該事件是中國官方構陷法輪功的一個陰謀。發布會上公布的證據包括:

* 語音辨識技術鑑定中央電視臺節目中的自焚者「王進東」由兩人扮演。
* 積水潭醫院醫務人員披露:「準備出院的劉思影突然死亡,死因可疑」
* 運送所謂「自焚者」的急救車從天安門到積水潭醫院大約十公里的路,卻花了兩個小時,過程涉嫌重大陰謀。
* 自焚錄像慢鏡頭顯示劉春玲在自焚現場被一穿軍大衣男子用重物擊倒在地。

製作「天安門自焚」偽案節目的中央電視臺《焦點訪談》主持人李玉強公開承認:廣場上的「王進東」腿中間的雪碧瓶子是他們放進去的,此鏡頭是他們「補拍」的。她說這是為了讓人相信是法輪功在自焚,早知道會被識破就不拍了。

「追查國際」自成立後,得到了對於「自焚」疑案的多方舉報。其中來自中國政府和公安部內部的可靠消息透露,「自焚案」是一樁當局事前安排好的栽贓嫁禍案。

由北美非營利民間中文電視臺"新唐人」製作的影片《偽火》在2003年11月8日第51屆哥倫布國際電影電視節中獲榮譽獎,該片因系統地分析了「天安門自焚事件」的諸多疑點,從而揭露了事實真相而獲獎。

2004年7月14日,原武漢市廣播電視局局長、武漢市電視臺臺長趙致真在美國被控告製作誹謗電視節目煽動仇恨,應當對引起的酷刑與殺戮負責,同時對被告趙致真提出了刑事訴訟,要求法庭對被告所犯的一系列反人類罪採取刑事調查和刑事審判。

有鑒於田雨完全罔顧新聞工作的起碼職業道德,喪失良知與道義,充當中共當局及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的輿論打手,繼續編造謊言進行仇恨煽動,為殘酷迫害繼續推波助瀾,「追查國際」從即日起對田雨進行立案追查,將掌握的證據和事實作為法律依據呈送給國際法庭,並對田雨尋求法律制裁。

「追查國際」全稱為「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成立於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追查國際」旨在幫助和協調全球的社會正義力量及刑事機構,在全球範圍內追查一切參與迫害法輪功的責任人,協助受害者將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國際
2005年1月19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