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蕭薔心聲吐露:十年姐弟戀最是難忘

發表:2005-01-20 16: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蕭薔今日擔任陶子「幸福人100號」的特別來賓侃侃而談她的心路歷程!蕭薔認為演戲是結婚,廣告是戀愛,唱歌則像是在度假,因為演戲需要比較多的耐心,就像婚姻一樣實際面比較多,也比較磨人;拍廣告像戀愛一般,雖然短暫但很甜蜜,時間很快就過去;至於唱片,蕭薔認為整個發唱片的過程感受很美好,那些音樂人令她非常感動,當她看到那些音樂人可以完全不眠不休地做音樂而一點都不覺得累,真的讓她很感動,也讓她體會到另一個世界,所以唱歌像是在度假

雖然蕭薔給人的感覺非常有自信,永遠光芒耀眼,但蕭薔說自己其實是個非常沒有自信的人,即使大家都說她的成就很好,但蕭薔說她的沒自信是天生的,她一直不希望是別人眼中認為的那種女生,也因此她在做每一件事情的當下,就會自我要求一定要做到最好,即使在任何工作場合大家都對她百般呵護,但她還是覺得自己做的不夠好! 因為沒自信,所以蕭薔小時後都會跟著哥哥跑,她說小時後其實自己很男孩子,都跟著哥哥玩殺刀的遊戲,即使到了現在,私底下的她還是一樣很好動活潑!因此小時後她其實非常頑皮,曾經有一次跟著爸爸到友人家裡做客,她看到池塘裡有鱷魚,就拿著筷子跟鱷魚玩,玩著玩著就發現鱷魚不動了,十分鐘後她就聽到爸爸的友人說他家的鱷魚往生了!還有小時候哥哥養黃金鼠,她覺得很可愛,就把黃金鼠拿在手中旋轉讓黃金鼠坐雲霄飛車,這一飛過沒幾天他哥哥的黃金鼠就往生了,還有哥哥的巴西龜也是不小心就被她丟到地上挂了!蕭薔說她直到去年才跟哥哥承認自己小時後做的事情,當時他哥哥啊了一聲才恍然大悟為何小時候別人養的寵物都好好的,只有自己養的寵物都養不久!蕭薔說自己一直到國中開始有人追,才開始有女性自覺!

蕭薔最難忘的戀情是自己的初戀,對方跟她是念高中時就認識,男方小她幾歲,那段戀情談了十年,前六年還是遠距離戀愛,因為對方在國外唸書,後來分手也是因為男方要去美國,而且最令蕭薔難忘的是男方去美國前一晚,還幫因為工作累倒在房間睡覺的蕭薔把她丟在客廳堆的亂七八糟的衣服,加起來有180公斤的衣服一件件折好歸類,讓蕭薔感動到至今難忘!

人人都羨慕蕭薔,但蕭薔自己也有最羨慕忌妒的兩個女人,一個是小燕姐,因為她覺得小燕姐從童星開始到現在,是演藝圈的常青樹,不僅多才多藝,成就非凡,而且說話非常得體,不會有任何失誤的言行舉止,讓她非常敬佩!另一個女人則是她媽媽,蕭薔說她媽媽第一個男友就是他爸爸,自從嫁給她爸爸之後就一直當個幸福的家庭主婦。蕭薔說她十八歲以前其實是很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