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你終生平安------妻子要悄悄知道的十件事

發表:2005-01-21 21: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愛人就是愛人,只要去愛,不要拿來比較,不要老說別人的老公如何如何好,別數落他沒出息,你是他最親密的人,你還這麼說他,好像不太應該,對大多數男人來說,讚賞和鼓勵比辱罵更能讓他有奮鬥的力量。何況,愛他還忍心傷害他嗎?愛他一定要尊重他,再生氣也不可以出口傷人,言語的傷口有時一生都在流血的。身體的傷害很容易治癒,精神的傷害後果是可怕的。一:愛人就是愛人,只要去愛,不要拿來比較,不要老說別人的老公如何如何好,別數落他沒出息,你是他最親密的人,你還這麼說他,好像不太應該,對大多數男人來說,讚賞和鼓勵比辱罵更能讓他有奮鬥的力量。何況,愛他還忍心傷害他嗎?愛他一定要尊重他,再生氣也不可以出口傷人,言語的傷口有時一生都在流血的。身體的傷害很容易治癒,精神的傷害後果是可怕的。
  二:不可以整天追問對方愛不愛你。他若真愛你,你不必問;他若不愛你,他已做了你的丈夫,難道他會對自己的妻子明確地承認嗎?除非他不想要這段婚姻了。他對你的愛,用心去體會就品味出來了。愛是做出來的,不是說出來的。老掛在口頭上不落到實際的愛太蒼白無力,婚姻是現實的,生活是現實的,風花雪月的戀愛,不是真實的生活。婚姻是從柴米油鹽中感受愛的。

  三:不要擺臉色給對方看,一個生氣的女人是很醜陋的。他工作已有許多壓力,沒有義務回家還要看你的臉色哄你開心。對方性格上會有缺點,生活細節會與你不同,令你不滿意,但他怎麼可能是完美的,在你面前,他要放下面具,做回自己,做個普通人。寬容是做人和對待婚姻應有的態度。容忍和體諒對方,

  四:男人對自己的尊嚴看得比什麼都重要,不管在私下他有多麼寵愛你,多麼怕你。在人前一定要給足對方面子,讓他做天不怕地不怕老婆更不怕的他口中的頂天立地的男子漢,他應該不大會喜歡朋友們開玩笑取笑他怕老婆。除非他有足夠的強大後盾和高高在上的身份,可是,我們大多是普通人呀。

  五:男人大多喜歡吹牛,你別戳破他的這個小把戲,他們這麼樣可以讓自己得到一點力量,找到一點自信,好繼續人生征程下面的拚搏。虛擬的成就感能讓他心情明朗起來不好嗎?沒人喜歡自己一無所是。和妻子在一起,做愛是身體的放縱,談話是心靈的放縱,只要愛人得到快樂,輕鬆一點裝傻附合他一下不是很好嗎?

  六:男人骨子裡全都喜歡美女,看到美女會目不轉睛或回頭行注目禮,你別認為他不愛你,也別認為他好色,愛看美女是男人的本能,與品格無關。何況,愛美知心人皆有之。你難道沒偷看過帥哥嗎?

  七:不要太虛榮,不要太功利,物質的追求是無止境的,你是活自己,不是活給別人看的,鞋子合不合腳只有自個知道,舒服最重要,其它的都是裝飾,是虛設。何況俗話說:千金易得,有情郎難尋。真愛無價,情義無價。

  八:男人為何喜歡溫柔的女人,因為他們內心很脆弱,不像外表般堅強,他們需要妻子的柔情似水,柔聲細語,輕憐蜜愛。知要你有溫雅如蘭的外表和氣質,有吐氣如蘭的聲音,有含情脈脈的眼波,他們很容易化百煉鋼為繞指柔的,溫瑞安有本書叫《溫柔一刀》,溫柔,可以殺死一個男人的,對於男人,那是致命的誘惑。

  九:家庭永遠是第一,我們固然要對工作負責,要有職業道德,要從工作中得到樂趣,但不要做工作的奴隸,我們工作是為了更快樂地和家人在一起,享受生活,享受生命很重要。

  十:愛人的父母就是自己的父母,將心比心,愛屋己屋,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只要內心深處真正感到這就是我自己的父母,心理上對老人依戀親密,老人回感受到這份真心的。何況,人老了很像孩子,只要像哄孩子般哄老人開心就好了。我們自己也有老的一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