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來鴻:我讀九評之感

發表:2005-01-22 22: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編輯,你好!

  近日,讀了你們發來的九評,很是振奮人心。

  首先,我以為國人有思想的人都睡著了,雖然我有很有自己的想法,但我畢竟身處如此環境,尚且比螳螂不如啊,又如何擋車啊.罷,也算睡著的那群思想者之一吧!

  其次,我以為你們這些身處國外的大陸人,享受著國外種種現代文明,自己享福還來不及,怎麼會顧及國內同胞呢.竟然還有如此大義之舉,怎能讓人不感動.畢竟我見的從國外回國的人太多了,大都說國外這不好,那不好,可是卻把自己子女竟相送往發達國家,然後自己再一拍屁股,又跑了.哎?!

  說到該黨,我必須說一個事實.那就是,他們不管做了多麼不正確的事,結果如何地錯誤昭彰,卻完全可以當沒有發生,而在宣傳上,反而更加擴大所取得的成績!更為令我驚訝的是,居然,在這種情況下,國民們完全沒有自我保護意識,明明是自身的切身利益被生生剝奪了,卻完全沒有責怪任何政府的意願!這是何等的恐怖!我自小與國旗一同長大,伴著國歌成長,我儘管有自己看法,但我不能那樣說.我覺得我已經被禁錮了,我的舌頭以失去了光明正大表達自己思想的作用.痛苦啊!真是痛苦啊!

  我的父輩說文革時期,人們被管制得哪怕路遇,也不敢以目示.我看現在,大家早已經是連敢還是不敢這樣的想法都不去多想了.麻木了,一代又一代. 看看現在吾輩,哪還有甚麼國家感情,今天可以砸美國大使館,明天可以到美國留學,再和美國人結婚,拿綠卡,入美國籍,盡享人類文明啊?!

  看看我們網路,充斥著對恐怖份子的讚美與狂妄的叫囂,充斥著對獨裁者五體投地的膜拜,只恨不得能馬上跑到他們身邊,與美國對抗,保衛偉大的獨裁同盟.充斥著不堪入目的惡毒言語,和罵街淫言,居然這樣的話語也能被堂而皇之,大張旗鼓地,毫無避諱地登網??!

  對此,我感到的是一陣陣地驚悚.哎,我們的網管,I服了YOU!

  對於發達資本主義國家,我也要提出我最嚴厲地批評!

  你們眼睜睜看著我國民以低廉的勞力換取微薄的工資,可你們卻還在對此大加讚賞!你們知不知道啊,這是拿我國民的血汗來換取你們無窮的物質享受啊!你們同情過我們麼?

  發達國家的領袖們,你們在國際上,甚麼時候真正地替我國民申討過權利?你們拿著大把的紙錢,賄賂我官員,和我奸商勾結,沆瀣一氣,強佔民地民宅,哄抬物價,地價,你們難道真不懂中國的國情麼?我倒請問問,你們口口聲聲說我國民素質低,沒教養.你們憑甚麼這麼說呢?出國的那些人,有學生,有務工農民,有訪問學者,有客座教授,有考察官員,有發橫財者,你們從他們身上能看到甚麼呢?片面啊,片面.一部菸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