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舞者爆料:章子怡跳舞竟然沒有節奏 讓人跌鏡

發表:2005-01-26 15: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記者從吉林歌舞團的一些小伴舞演員那裡瞭解到3位與他們有過合作的大明星。

  章子怡跳舞差勁

  章子怡在《十面埋伏》裡的那段獨舞,展現出其深厚的舞蹈功底,至今還被不少人津津樂道,可為她伴過舞的舞蹈演員卻說章子怡跳舞找不著節奏,這可讓人大跌眼鏡。本報記者眼前的這位舞蹈演員雖然今年才23歲,但8年在春晚過三十,讓他成了春晚的「老人」。說起最讓他難忘的明星,他不假思索地說出章子怡的名字:「她當時沒有現在紅,節目也是聯唱,但對待春晚她很認真。第一次上春晚可能是緊張吧,她對節奏的掌握不是很好,舞步很亂,沒有力度,一錯就著急,她脾氣挺倔的,學不會舞步決不罷休,直到學會為止,因此每次她都會提前來現場和我們一起彩排,希望跳得好一些。」

  張柏芝不耍大牌

  經常會聽見某某明星又耍大牌的消息,這在娛樂圈幾乎是司空見慣的現象,尤其是當紅藝人,萬千寵愛於一身就更有點找不著北了。據記者瞭解,張柏芝在 2003年參加春晚時,就一次彩排都沒有參加過,三十晚上她才第一次登上春晚舞臺。可是當晚給她伴舞的演員卻說她一點也不耍大牌,「她人很好,對我們伴舞演員都挺不錯,她還讓助手給大家買飲料,一點沒有耍大牌的意思。」對於張柏芝缺席彩排,他們認為:「這應該就是港臺藝人與內地藝人的區別吧,他們習慣了這種形式,不走臺不表示不認真。」

  劉德華最和善的「天王」

  去年風光無限的劉德華再過15天就要亮相春晚了,劉德華將帶給全國觀眾怎樣的驚喜呢?一位將給劉德華伴舞的演員很肯定地告訴記者:「劉德華的歌曲一定會火遍全國。」細細一問,原來這位舞蹈演員是劉德華的擁躉,「我很高興今年能為他伴舞,他一直是我的偶像,雖然目前他還沒有過來參加排練,但是聽著他的歌曲翩翩起舞,也是一種享受。」他說自己以前曾給劉德華伴過舞,他是一個很有風度的人,對人和善,不愧是天王巨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