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崗:毛澤東不是大救星 而是殺人魔王

發表:2005-01-27 1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解放」幾十年,中國共產黨推行一套愚民政策,沒有一天不宣傳「東方紅,太陽升,中國出了個毛澤東,他為人民謀幸福,他是人民大救星。」這簡直是強姦民意,卑鄙下流:其實從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起,中國便進入了歷史最黑暗時期。在中國共產黨和毛澤東的反動統治下,中國人民蒙受了巨大災難。說句老實話,毛澤東不是中國人民大救星,而是徹頭徹尾的殺人魔王!

古往今來中國人民過年都興敲鑼打鼓放鞭炮,興高采烈。「爆竹一聲除舊,桃符萬戶更新」。自從中共建政之後,毛澤東扭曲了乾坤,改變了中國人民的習俗,逢年過節以殺人為樂,全國各大中小城市節日前必召開公判大會,判刑一批,槍斃一批,即使冤假錯案,受害人當眾喊「冤枉啊--!冤枉啊--!」法官用布塞住受害者的口,照舊押赴刑場槍斃!這叫殺雞儆猴,警告人民不得鬧事,至今還樂此不疲。

記得一九七三年中共中央辦公室發放到農村大隊部一級的紅頭文件,開篇赫然地有一段毛澤東最高指示:「有人罵我是秦始皇!何止?秦始皇焚書坑儒,殺了四佰多儒生,......」接著是毛澤東的自述,從鎮反三反五反肅反......直至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所殺知識份子的具體數字,可惜在下記憶力不好,忘記了。

現根據中共官方研究機構編寫的《建國以來歷次政治運動史實》摘要如下:「毛澤東發動的歷次政治運動,殺死、整死、逼死和餓死的總人數為二千六百餘萬。」這是官方大大縮小了的數字,根據國父孫中山先生的孫女孫穗芳博士統計,中共建政以來毛澤東殺了四千多萬中國同胞,其中大部分是有文化有學識的知識份子,比二次世界大戰全球死亡人數還要多!希特勒雖然壞,但對自己德國同胞沒有那麼狠,只有毛澤東才下得手,專找中國人來殺,殺得越多越偉大越光榮越正確,殺的手段比當年希特勒屠殺猶太人還要殘忍,說毛澤東是中國人民的大救星,完全悖離事實。

為了證明這是百分之百的謬論,必須弄清共產黨和毛澤東對中國人民的概念:他們所指的是工人、農民、小資產階級和民族資產階級,也就是五星紅旗的內涵。在與國民黨鬥爭時,共產黨和毛澤東聯合小資產階級和民族資產階級,組成統一戰線對抗國民黨,當奪取了政權建立中華人民共和國後,就把他們棄如敝屣,時機成熟把他們打翻在地,淪為階級敵人,連同他們的子女永世不得翻身。知識份子原來被劃入小資產階級範疇,後來黨和毛澤東認為,建設社會主義不可能沒有知識,權且作工具來利用,這樣「中國人民」的概念實質是指工人、農民和知識份子了。

毛澤東一向善變,喜歡講好話,籠絡民心,用時封官許福(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