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共產黨網站代表悼念趙紫陽的聲明(圖)

發表:2005-01-30 22: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5年1月29日下午在美國華盛頓DC國家廣場、國會山莊前,全球超過二百家機構共同發起了美國華府「追悼趙紫陽、告別中共」國際大集會。美國政要名人、民主黨眾議院領袖南希.培羅西參加了在華盛頓舉辦的悼念趙紫陽活動。來自美國華府、紐約、波士頓、費城等地的中西方民眾參加了集會。

大會宣讀部分來自中國北京天安門母親、中國知名學者、異議人士為追悼紫陽特別給海外集會發來的悼詞,還部分宣讀了全球各地捎來的悼辭、唁電、或聲明,以表達對趙紫陽先生的懷念和告別中共的 願望。

九評共產黨》網站 (www.9ping.com) 大華府代表Jason Li先生在華府國際大集會上宣讀「九評共產黨網站代表悼念趙紫陽的聲明」。

以下是《九評共產黨》網站 (www.9ping.com) 大華府代表Jason Li先生在華府國際大集會上宣讀的「九評共產黨網站代表悼念趙紫陽的聲明」的全文。

九評共產黨網站代表悼念趙紫陽的聲明

九評共產黨網站對趙紫陽先生的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在中共的歷史上,曾經出現過為數不多的為民請命的高級官員,這些官員最終難逃整肅、免職、坐牢乃至殺頭的命運,絕大多數又都以檢討認罪開始了他們遭受「組織處理」的苦難歷程。趙紫陽先生曾作為中共最高領導人,一直堅守良知至死,讓「人性」和「黨性」的較量中展現出人道主義的光輝,這是我們悼念他的最重要原因。也正是他的人道精神,曾經在中共的改革開放初期讓民眾受益匪淺。

中共至今不肯給與紫陽先生公正的評價,它們不敢也不配來作出評價。

正如「九評共產黨」所說,「真正要改革共產黨,共產黨就會滅亡。」 趙紫陽先生正是因為真心誠意地要對中共進行改革,而被最邪惡的黨所打倒。所以,全體的黨員與民眾必須明白,這個黨是個帶有黑社會性質的邪教組織,那個看不見的邪靈才是操縱這個黨背後的黑手。紫陽先生作為黨的總書記尚且敗下陣來,任何一個黨員都不要再對善化和改良這個邪靈心存幻想。

既然如此,當天地間的正義終於戰勝邪惡的時候,每一個尚未退出中共邪教的成員就會在自己生命中留下難以洗刷的恥辱和深深痛悔。

紫陽先生逝世後,他的女兒說他「終於自由了」。以死擺脫中共是紫陽先生的悲哀,然而作為活著的人,我們不能讓這樣的悲劇再發生下去。

閱讀九評,傳播九評,退黨救國,告別中共。讓我們在不久的將來,在沒有中共的中國,對我們的良知、對我們的子孫能夠說一句,「中共已死,我們終於自由了!」這也將是對紫陽先生的最大安慰。

謹以此文,寄託我們的哀思。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