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節明:借趙後事發難 江澤民咄咄逼人 胡錦濤「泄密」反攻 —見分曉的日子為期不遠了

發表:2005-01-31 17: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繼十二天極度瘋狂變態的封鎖鎮壓後,中共強行操辦的趙紫陽後事終于于元月二十九號,在萬人唾罵聲中落下帷幕。

但與以往不同的是,當局這次上演的專制醜劇赤裸裸地坦承了自己的邪惡,在鐵的事實和良心面前,中共再也無言可詭辯了-廣大老百姓實在是平和得很,再去哪裡去找「反革命暴亂」的殺人藉口?於是一不做二不休,乾脆咬人不出聲:我是流氓我怕誰!?

這是一個重大的預示:謊言難以欺人了,只剩下暴力和利誘,三腳架穩定結構塌下了一條腿,中共政權由虛偽狡詐狠毒的滿清變為了只能剛、不能柔,殘暴而又瘋狂的暴秦,死就在眼前了。

另一個與以往不同的是,中共在這次醜劇中終於因為謊言鐵幕的逐漸被撕破,暴露了其黑幫權鬥的無規則性衍生的不可調合的內部矛盾:在無毛、鄧、強勢元老等政治強人,又信仰已死的情況下,中共頭目之間純粹的利益衝突已越來越無「原則」可言,為了最大限度的確保自己的利益,隨時可以掀掉「一碗水端平」的局面,中共的內鬥使中共散架解體的走向已露出端倪。這個走向使中共國頭目們誰也無法改變的,除非他自己心甘情願被對手搞垮。

這樣的激烈的內鬥從始至終暴露於整個趙後事事件的過程當中:

元月十七日清晨,趙紫陽彌留之際,十五年來對趙紫陽不聞不問的江澤民突然指使心腹曾慶紅到北京醫院探望趙紫陽,為趙老送終。之後,有意通過海外媒體半遮半掩地「泄密」。江澤民這樣做,是因為這個狡詐的老流氓深知趙紫陽之得人心,搶先探望趙,有助於在國內、國際輿論的汪洋大海中獲取道義上的有利位置,主動出擊胡溫,先聲奪人,江澤民棋高一著。

接著,眼見鎮壓加劇,民怨沸騰,老姦巨猾的江澤民又指使曾慶紅於元月二十三日出訪拉美,二月初歸國,讓自己頭號大臣「曾攝政」在這個時候出國,既可撇清自己,又照樣能讓其遙控參謀。巴不得胡、溫出事,好回國抓取主導權的曾慶紅自然也樂得在這個時候出國「避風頭」。

消息一出,胡錦濤自然感覺尷尬和被動,急忙令人在二十二、三號望海外放出假消息,聲稱總理溫家寶在趙紫陽患病期間也增去探望過趙,甚至說溫家寶在老上級面前「嚎啕大哭」,探望的時間比曾慶紅還早。然而,連江澤民還不如的是,胡錦濤既害怕在道義上陷入被動,又患得患失,害怕授保守派、江派以柄,完全沒有魄力親自去探望趙,坐失在趙問題上反守為攻的時機。

更糟的是,受盡了中共凌辱的趙家不再為黨著想,借記者採訪之機,於元月二十四日向外界澄清:根本沒有溫家寶探望一事。

胡、溫頓時狼狽不堪。他們慌忙於二十五日「泄露國家機密」,在自由媒體上指稱《溫參與趙後事處理江澤民從中作梗》,胡借溫之名,不僅揭江對趙家屬唱紅白臉欺騙作秀,還把鎮壓、封鎖悼念趙紫陽的糞水望江澤民頭上潑。

接下來,胡錦濤不依不饒,又在以淫威壓服趙家屬之後,對海外放出「溫家寶介入」,「本著以人為本的精神」,擺平趙紫陽發喪爭端的消息。通過樹溫家寶,間接粉飾自己「開明形象」。
對此,江澤民豈肯善罷甘休?

賊泯先是在二十七日放出鄧屠夫之女,鄧榕被任命為中國科協副主席的新聞。鄧家在江澤民統治後期已被邊緣化,在這個時候放出這個消息,劍指胡錦濤的意圖十分明顯。

接著,江澤民又指排與趙完全是兩種人、對趙毫無感情的江系貪官賈慶林、賀國強、王剛等人總攬趙告別儀式,再次演出一幕江記作秀醜劇。
縱觀趙紫陽逝世事件整個過程中江、胡的表演,可以看出:

一,中共雖然用極度的戒備、封鎖、鎮壓換得了趙紫陽「後事」的「不出事」,但卻付出了引發黨內分化、人心及國際、國內形象徹底損失殆盡的沈重代價。當今,網際網路使得參與悼趙的代價大大減小,群眾的成熟或冷漠,使得龐大的軍警專政機器很大程度上陷入空轉,加深體制內外人士的厭惡感。而中共自身的內部分化,則又是中共專制機器所壓制不了的。

二,從中共自身派系來講,在趙紫陽逝世事件中,江澤民獲得小勝,胡、溫是最大輸家。江澤民以自己臭上加臭為代價,利用趙紫陽逝世發難,成功地把胡、溫一舉搞臭,全都拉下了水。而先作秀,後「避風」的「曾攝政」本來有望成為最大的贏家,誰知機關算盡,「人算不如天算」,在南美被法輪功揪住不放,二十九日被告上法庭,功虧一簣,這回他來不及雇凶殺人了。

三,江、胡兩派共同鎮壓和封鎖悼念趙紫陽的活動,態度死硬,沒有任何區別。江澤民在趙紫陽問題上決不讓步,那是因為,江某靠六四血腥軍事政變上臺,,純屬非法,又在任期間出賣國土、對法輪功群體滅絕,罪大惡極,其深恐讓步會否定自己「歷史地位」,老底被揭穿、個人遭清算。胡錦濤與六四無涉,他之死硬,則是因為他早在六四之前,就開屠殺平息民怨的先例,在拉薩欠下數十條人命,是被鄧矮子用作墊底的屠夫的同志。殺人犯的本能使它天然的憎懼趙紫陽,害怕一旦向趙家讓步會引發多米諾骨牌效應,毀掉他幾十年韜光養晦爬官的成果。

四,胡錦濤暴露了其「執政能力」不足的問題:他既無毛、鄧的政治手腕,又無趙紫陽的見識和智慧、也無胡耀邦剛直不阿的魄力,一幅滿清攝政王載灃人物畫像。但是也不能低估了小胡的能量,他沒有醜聞,思想左傾,逼急了敢下狠手,對「外」強硬,曾親自上街殺藏人,近來痛殲「越南海盜」,深得法西斯分子、黨內外糞青、糞老、新、老左派、解放軍廣大鷹派的擁戴,因此,胡錦濤雖然正事不足,對付賊泯同志,還是有得一搏的。單一個親手殺人的事跡,就夠讓色厲內荏的老江心驚肉跳的。

這一事件推得溫家寶深陷困境。借胡之力樹己,卻又暗中對胡心懷二意的溫家寶時運不濟,羽翼還沒豐滿,就碰上趙紫陽逝世這「做不得好人」的事件,任他使勁渾身解術,八面玲瓏,最後卻落得各個方不討好,形象受重挫的結局。

五,江胡內鬥將日趨激烈,引發戲劇性的結果,直至為了利益,特權集團的當權派中的某派勢力成立新黨,中共解體。

這是完全有可能的。雖然中共惡貫滿盈,但是現今中華民族並沒有強烈的報仇雪恨的精神,老百姓的要求很低。無論是誰,只要廢除中共這塊受萬民切齒的招牌,就會受到人們的很大諒解和認同。無論是誰,只要拋棄中共的臭招牌,就立時可獲得巨大的政治優勢;可瓜分的資源已近完結,特權集團內越來越分贓不均,先來者要保住既得利益,後來者要撈好處,衝突日益激烈,非修改「遊戲規則」不可。

曾經架空過胡、溫的江澤民現在仍部分地架空著胡、溫。但是老江因為作孽太深,注定他一世操勞,不得安息。賊泯身患漢奸特務賣國賊、六四、法輪功多重恐懼症,除非由自己及家人牢牢抓住權力,否則任誰掌權他都不得安寧,何況並非自己人的胡、溫掌權?因此,老江必然將架空胡、溫的努力進行到底,直到他自己進八寶山!為了他江家的身家性命和巨大的既得利益,「過河拆橋」,一旦時機成熟,犧牲這個「共產黨」又算什麼呢?

但另一方面,胡錦濤雖然思想落後,卻未必會束手待斃。他也有一大優勢可以在最後時刻令他寬慰:比起僵賊泯及黨內許多人,他犯下的的罪惡較小(殺藏人也是中央軍委批准的嘛,只殺了幾十個),也沒有腐敗醜聞,不會有江澤民那樣拿不起放不下,實在逼不得已,他可以通電下野,跑到北朝鮮或古巴或俄羅斯做國家電視節目、或左派新聞特別評論員,也真可以成戈爾巴喬夫第二了。

江湖(江胡)爭霸,和蚌相爭,漁翁得利,至於,在不得不「告別中共」之後,舞台上的新人會是誰?是曾慶紅、溫家寶、或是別的什麼人,見分曉的日子不遠了。

2005年1月30日下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