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民主,近在咫尺,迫在眉睫!!!

作者:曉月(中華民主先進者聯盟) 發表:2005-02-02 02: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只要是中國人,無論他是什麼職務或身份,對於腐敗,應該說100%都是極其反感且深惡痛絕的,即便本身就是腐敗分子。因為作為腐敗者本人,他們開始時也想做一個清正廉潔的好官的,可是,由於大環境如此,自己不腐就不入流,就會因清高孤傲而被冷落,或者被逐出這個人人羨慕人人嚮往的美好行業,就要過上一般平民的永遠都要艱苦樸素、艱苦拚搏的窮苦潦倒甚至生不如死的困難生活。當然,這固然對於無論誰來說,都是於心不忍不甘的。於是,所有這樣一類人,就都彷彿當初吸食毒品的人,只要有了第一次,就保證有第二次甚至無數次,直到成為十足的癮君子和毒魔,而故意損公肥私,坑害公眾和廣大無辜。

因為,畢竟在這樣一種體制下,清官永遠都是被冷落的對象。而作為本來就屬於動物的人,誰又能那麼堅強,在這物慾洪流,權力和金錢主宰整個世界和乾坤的社會裏一點也無動於衷,絲毫也不妥協,而絕不同流合污呢?

當然,在這裡我之所以這樣說,不是為貪官污吏和腐敗分子辯護,而是要充分說明,如果不徹底推翻獨裁專制政體,不把這滋生腐敗的溫床和土壤徹底改變完善,即便多麼正直善良的人,只要一旦進入這種大染缸,毫無疑問,都必將迅速墮落。因為,人性既有惡的一面,也有善的一面,既有堅強的一面,也有軟弱的一面。而作為社會管理者,他真正的使命和功用就是要營造極其良好的大環境和大氛圍,叫所有人即便進入這個行業,也都能夠棄惡揚善、堅持正義、永遠只走正道。

可是,由於一黨獨裁專政的政權體制模式,本身就決定了即便是從事社會管理工作的人,由於他們也都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並且很多人本身就是吸毒成性的癮君子,所以,如果我們要指望這些人把木已成舟已成定勢的大環境和大氛圍完全改變過來,這純粹就是執迷不悟痴心妄想,實際也等於與虎謀皮。

因此,這便需要我們所有看透這個本質並徹底認清這種現實的人迅速聯合起來,締結成屬於真正人民群眾的堅強堡壘和萬里長征,來直接與獨裁專制政權抗爭,把屬於我們的所有權力和利益全部爭回來。

實際上,也正如海外媒體經常所剖析的,中共現在其實只是一個軀殼,並且這個軀殼還是紙糊的,尤其當他面對廣大人民群眾的全面覺醒以及廣泛反抗時,中共其實比毛澤東曾經說過的蔣政權還要紙老虎。

因為,眼下的中共政權,僅僅只能靠自欺欺人的謊言來維持,而作為謊言往往都不能維持長久,比如他們對輿論的嚴加管制,對意識形態領域的不斷馴化。也正如胡所意識到的,只要中共膽敢放開輿論,共政權立刻就會土崩瓦解煙消雲散。因為,在中共執政中國半個多世紀以來,正如《九評》所說,中共政權為國為民確實造孽深重,馨竹難書,他們也不得不承認這個事實。

而作為一代獨裁專制政權,當他發展到僅僅依靠控制輿論來維持其岌岌可危的局勢時,其實已經離真正的滅亡和徹底崩潰已經非常迫近了。

因為,當人民一旦看到許多鮮為人知的事實和真相時,尤其是中共這麼多年以來對國家和人民所犯下的滔天罪行時,人民決不會答應他們還依然繼續依靠謊言在人民頭上繼續作威作福、橫行報導、作惡多端的。而眼下大多數的中國人民,還依然被愚弄麻痺著。但實際上,他們早就對經常發生在他們身邊周圍的很多普遍存在的事實和現象非常不滿甚至極其仇恨了。比如那些發生在各地的農民集體與政府面對面對抗的事實。

可以這樣說,輿論眼下就是中共獨裁政權防不勝防的最致命武器,尤其在網際網路的時代,它確實就更加無孔不入無堅不摧了,中共高層固然也極為恐慌。

正因為如此,尤其當以《大紀元》為首的海外幾十家媒體對中共歷史進行一針見血、入木三分、字字如雷電的新一輪清算與剖析時,在這樣一種輿論大潮的猛烈攻擊下,中共高層確實也感到了極其強大的威脅和壓力,這可以從他們逮捕著名異議人士師濤、楊曉波、余傑等人的實際行動中可見一斑。

畢竟由於獨裁者的心永遠都是虛的,這就是因為他們所造的罪孽實在太深重了。否則,單純簡樸、簡潔明快、純真善良,誰又怕這種輿論攻擊呢?正如中國老百姓經常所說的,「真金子不怕火煉」,「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而中共他現在還能膽敢這樣直面自由的輿論嗎?

當然,也許眼下中共高層也有一些正直善良並真心為國為民做好事的人,可由於國家機器和所有權力還依然掌握在保守派的手中,他們也不能說什麼或者幹點什麼,於是,就只好沉默了。或者在迫不得已時還依然在幹著一些違心違法的罪惡勾當,也許這還依然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表現吧。

因此,當我們在高層發展成員時,我們才會感到,似乎響應我們號召的人少之又少。實際上,作為大多數知識份子,他們既不想馬上丟掉眼下既得的利益和享受,又不想首先冒犯現政府,所以,就只好都觀望著。當一旦屬於人民的力量非常充足,實力極其強大時,屆時,他們就會像屋頂上的草,立刻傾倒在人民一邊的。因此,這還需要我們大家先打好這個基礎,把大多數生活在基層的人民群眾首先全部團結過來。

歡迎交流!聯盟社群地址:http://groups.msn.com/zylm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