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片《其人其事》是三重迫害的第一步

發表:2005-02-02 20: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文標題中的三重迫害,是指610辦公室(類似蓋世太保,為鎮壓法輪功專門成立的黨務機構)內部下達的對法輪功「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政策。

1999年7月20日,邪惡的江氏集團在全國發動了震驚中外的鎮壓法輪功運動。江澤民宣稱「共產黨一定要戰勝法輪功」。他們一方面利用政府機構專政工具大肆搜捕迫害法輪功學員,另一方面操縱全國的宣傳媒體,惡毒的造謠欺騙、污蔑攻擊法輪功,煽動廣大群眾對法輪功的仇恨。

當時最具殺傷力的宣傳就是電視片《其人其事》。這個謊言片在那期間由中央電視臺整天24小時向全國乃至全世界滾動播放,真是鋪天蓋地,大法和大法學員都遭受著迫害的巨難,多少億不明真像的人都深受毒害。炮製這個欺世謊言電視片的就是趙致真。

趙致真是武漢電視臺臺長,當時,武漢電視臺臺長和記者宋×,是受某公安局委託,而去錄製反對法輪功並對創始人李洪志先生進行人身攻擊的錄像片。由此可以看出,此片既非出自言論自由,也非出自在中國根本不存在的新聞自由,而是完全出自政治迫害的需要,是作為鎮壓法輪功計畫的一部分實施的。

趙致真為製作片子到北京、長春等地,做了一些居心不良的「採訪調查」。在他炮製出籠的《其人其事》中所拋出的一切都是歪曲事實、製造假象、移花接木、斷章取義、污蔑攻擊法輪大法和師父。在此我們就瞭解到的趙致真的行徑披露如下:

1. 趙所物色採訪的對象並用於《其人其事》中的「證人」是何許人也?

趙所物色採訪的對象李晶峰、李晶超是兄弟二人。其中兄為北京軍事博物館講解員,弟為長春某工廠職工,他倆曾是師父的早期學員。師父為了洪傳大法救度世人,為支持國家大型氣功活動,曾在北京帶一些弟子參加東方健康博覽會給人治過病,效果神奇。李晶峰兄弟二人執著於名利之心,私自避開師父給人治病,並收取錢財。這是違反大法的規定,破壞大法的行為。師父早就在法中講過:「法輪大法的真修弟子誰也不能給人治病,你只要一治病,你身上所有帶的法輪大法的東西,我的法身會全部給收回。」(《轉法輪》249頁)。大法是嚴肅的,修煉大法是嚴肅的。師父當時宣布他們二人不再是法輪大法弟子了。師父對此事非常痛心!因為他們是自己的名利心毀了自己。

李晶峰、李晶超兄弟倆雖然很後悔,但卻沒有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反而對師父懷恨在心,伺機報復。而趙致真在誣陷攻擊法輪大法的目的的驅使下,物色採訪到李晶峰、李晶超二人為其出面作偽證,這真是一拍即合,狼狽為奸。

2. 《其人其事》電視片是趙致真主謀策劃炮製的。趙掄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