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下留學英國的捷徑

發表:2005-02-03 22: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學生留學英國還是遇到不少問題。首先,中國的教育體系和英國的截然不同。中國的高中畢業生在進入第三級學校學習專業課程之前需要先進行為期一年橋樑課程或者被稱為基礎課程(預科)。其次,一年的預科+本科學習至少要4年時間,這需要大約人民幣80萬作為基礎。這意味著父母需要預先準備好大量資金,但事實上,送孩子出國的想法僅僅是有時突然出現在他們的腦海中而已。如果他們在很短的時間內不能準備這麼大筆錢就意味著這些學生不能準時赴英國讀書。

  針對這種情況,愛爾蘭政府唯一承認的預科學校DIFC和北方聯盟NCUK聯合訂立約定,許多愛爾蘭和英國的頂尖大學合作承辦IFY課程,這個行動讓那些沒有足夠擔保金,但是又想去英國留學的學生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可以通過一種新的途徑進入英國的權威大學裡學習。DIFC可以為每個學生制定合適的學習計畫。其中包括3種預備課程,例如自由藝術、自然科學、社會科學,這些可以滿足想到英國和愛爾蘭頂尖大學學習的學生們的需要。

  IFY,這個課程是NCUK專門為那些母語非英國國家的學生設計的。中國、馬來西亞、巴基斯坦、肯尼亞、約旦等國家的教育研究機構和中心在今年中旬已經在愛爾蘭和英國設立分支並開始運作。在過去15年間,超過7000的學生通過這個項目來英國的會員大學裡學習本科課程。

  DIFC,都柏林國際預科學校,坐落於有三個大學分享的7英畝土地的校園,距離都柏林中心僅僅15分鐘步行路程。校園裡有許多設施,包括圖書館、8個計算機房、體育館、酒吧與餐館、體育和社會社團。有將近3000名學生在此學習。能容納300名學生的宿舍正在建造中。

  NUCK是由英國北部12所大學組成的。學生可以在其中的一所大學學習傳統項目,而且越來越多的大學參與到項目中來。自從它建成後,有超過7000名的NUCK的學生已經成功升入英國和澳大利亞等50所不同大學學習。

  在DIFC從NCUK這個項目中畢業的學生,將保證可以獲得愛爾蘭8所合作大學和北方聯盟12所大學的學位。這意味著學生可以挑選進入20所大學中的一所進行學習。愛爾蘭大學聯盟包括都柏林大學、Queen』s大學、愛爾Maynooth國際大學、考克大學、Limerick大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