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第三次九評會 從新聞司法論中共

發表:2005-02-04 05: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芝加哥的第三場「九評共產黨」研討會,於1月16日晚,在芝加哥大學的IDA HALL舉行。除特約主講人明居正教授之外,另外兩位主講嘉賓,是網路雜誌議報副社長賴安智博士和美中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楊森博士。他們從從新聞、司法、倫理道德角度再評中共。


賴安智博士論述中共產黨如何用謊言維持統治

  賴安智: 共產黨的謊言在統治中的作用

  網路議報副社長賴安志博士,因為六四運動,而被中共取消了中國護照延期。成了有國不能回的人,有家不能歸的人。

  賴安智博士用中共習慣用的一句話來說明中共的謊言度:一個人說假話不難,難的是一輩子說假話。總結共產黨在中國50多年的歷史,說真話的時候少,說假話的時候多。共產黨號稱是最講認真的。賴博士說,共產黨說假話的時候是最認真的。

  賴博士分析說,共產黨非人目標的設立,比一般人都「偉大、光榮、正確」導致這種形象只能說假話來維持,並且隨著時代的進步科技的發展,說假話的水平也在與時俱進,在不同時期,假話的內容在變。而目前說假話已經到了精緻的程度。而且處心積慮的編造假話,引用外電,推銷自己。

  賴安智博士還以中共官方媒體中新社1月11日刊裁標題為「陝西以重拳出擊嚴打假記者」的文章,進一步指出中國沒有言論自由,只有言論自律;中共不是輿論監督,而根本就是監督輿論。

  楊森:不要讓子孫去承受這些邪惡

  美中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楊森博士也做了「司法公正與和平抗爭」的報告。以法輪功以和平、合法的方式對付中共的殘暴。說明這場鎮壓違背了中國的憲法,違反了國際法,違反了美國的法律。他向人們展示了法輪功幾年來所做的非暴力的和平抗爭和付出的代價。

  楊森博士提到,很多好心朋友的相勸說:共產黨太不講理,勢力太大,如果共產黨還能存在幾十年,它們會用幾百年的資源來和你們消耗的。到時候你們可能已經老了,或不在了,那你們不是在給別人當墊腳石了嗎?不要拿雞蛋往石頭撞等等。

  楊森博士表示,朋友的心情可以理解,但這種說法就等於勸我們說:你們不要承擔中共的這些邪惡了,讓我們的子孫去承受吧。他呼籲民眾的理解和支持,因為他們的子孫會受益。

  明居正:一個沒有道德的政權一定會被歷史淘汰


當晚的主講人明居正教授從中西方各種指標評價一個政權

  當晚的特約主講人明居正教授從評價一個朝代的中西方各種指標,給中共蓋棺定論,認為1)中共以政治運動治國在中國歷史上史無前例,2)鬥爭哲學,3)濫殺無數。4)文字欺騙,5)沒有道德基礎。同時他也一語道破為甚麼大陸人會「談政色變」,是因為中共的政治是一個沒有道德的政治。他強調,中共自49年執政以來,殺了這麼多人,還敢說這是黨的偉大光榮正確,根本無道德可言。


作曲家汪成用表示,中國人有很多誤區,一是中共殺的都是壞人。

  在政治倫理,道德,人性等方面,大家展開了探討。作曲家汪成用表示,中國人有很多誤區,一是「中共殺的都是壞人」。不給你延護照,不給你發籤證,那一定是你的錯。二是「壞人就不是人」。人沒死就可以把肝,腎都摘下來,對待他們沒有甚麼倫理道德可言。他說這幾個誤區必須要澄清。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