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趙致真和曹源:請不要以科學和真理的名義(一)

作者:文/吳岩 發表:2005-02-04 07: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舔犢情深」

我的朋友吳偉標博士是芝加哥大學的一位年輕的助理教授,任教三年半,已經發表了二十幾篇學術論文,最近獲得了NSF 的 CAREER AWARD。這個年輕的學子出生於中國的農村,為人純樸,和大多數留學美國、勤奮誠實的中國年輕人沒有什麼兩樣。可是和其他留美的年輕人不同的是,在過去的五年裡,他無法回到祖國看望他的父母,因為他修煉法輪功。

比起在國內的修煉法輪功的學子,吳偉標算是極其幸運的了。僅清華大學的法輪功修煉者中目前已知被非法判刑的至少有十幾人,比如其中的褚彤、虞超夫婦,一位是受人尊敬的大學講師,一位是事業有成的業務骨幹,分別被判了9年和11年徒刑。他們的孩子虎虎今年該滿7歲了,從他出生,滿打滿算,和爸爸媽媽共同度過的好日子一共不到兩年。虎虎小小年紀,經受了大人都未必能承受的魔難,變得敏感而沉默。

比起一個名叫「開心」的小女孩,虎虎還算是幸運的。開心今年快四歲了,在她1歲半的時候,也就是2002年底,她的母親羅織湘女士因修煉法輪功,被迫害致死,她的父親黃國華當時也遭關押迫害,如今流亡在外。這個孩子在幼小的年齡承擔了太多的悲苦,這個稚嫩的心靈有著大人一樣的敏感和體貼:

外婆問開心:「媽媽去哪裡了?」
開心講:「在廣州上班。」
只要外婆不在身邊,任何人問:「媽媽在哪?」
開心答:「媽媽被壞人害死了!」
問:「為什麼不跟外婆講?」
開心答:「外婆會哭,哭的好傷心好傷心的!」

開心在另一法輪功學員家中看到《羊城小故事》小冊子裡面「廣州被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中的媽媽照片時,開心一臉若無其事說這是媽媽,然後又蹦蹦跳跳的自己出去玩。大家以為她還不懂事,並暗自慶幸她還未受太大傷害。但是,在大家都進了房間後,她一個人又重新拿起小冊子深情的望著媽媽的照片,偷偷的流淚。

這樣的不公、不幸和悲劇太多了,它們為什麼會發生呢?就是因為這些法輪功學員,這些無辜的中國公民和他們的孩子,承擔了「邪教徒」的惡名,就是因為他們的信仰被趙致真等人污名為「邪教」,雖然這個信仰教人做好人,雖然有著這個信仰的人確實變成了更好的人。

趙致真最近以真理和科學的名義寫了一篇文章,曹源日前也有一篇評論文章發表,兩篇文章都對趙涉嫌煽動仇恨而在美國被起訴一事發表意見。我是這個週末才知道有這兩篇文章,所以願意寫一篇回覆,希望趙致真和曹源能夠讀到。

趙文和曹文在開頭都提到趙到美國和女兒團聚,趙文說:「此時此刻,天下父母心大概都是相似和相通的」,曹文蠐昧恕疤蚨殼檣睢閉飧齔瀆(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