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現良好獲提前釋放 劉曉慶妹夫靖軍已出獄

發表:2005-02-04 2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記者日前在北京採訪意外得知驚人消息:因偷稅罪被判入獄的劉曉慶的妹夫靖軍,於2005年1月23日出獄,比原定時間提前三個月。記者於2月2日深夜在京城對靖軍進行了面對面的採訪--
  
  比幾年前消瘦許多
  
  2月2日晚10時,記者突然獲悉:被判刑的劉曉慶妹夫靖軍因在北京市公安局看守所的監獄中表現良好,已於2005年1月23日提前釋放出獄,現靖軍正在北京某酒店一茶坊中,與親朋好友喝茶。
  
  為證實消息的真實性,記者立即搭上一輛出租車,趕到該茶坊。透過玻璃窗,果然發現靖軍與三位中年男士正在交談。記者大膽走過去,與他大聲打招呼:「你好!靖軍。」靖軍愣了幾秒鐘,小聲地問:「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見記者很善意,靖軍招呼記者坐下。靖軍外穿一套深藍色西裝,內穿一件淺色襯衣,與三年前相比,人消瘦了許多。  
  
  獄中表現好獲提前釋放
  
  1個小時後,靖軍結束了與三位中年男士的交談,並接受了記者的採訪。
  
  問:你什麼時候從監獄出來的?
  
  靖:大概10天以前,1月23日早晨6時過,看守所幹警送我出來的。
  
  問:邁出監獄的那一剎那,你是什麼心情?
  
  靖:我心裏很難受,想哭。
  
  問:為什麼會讓你提前3個月出獄?
  
  靖:我在監獄裡多次得到看守所領導的表揚,他們看我在裡面表現良好,根據有關法律規定,加之春節快到了,他們得知我的小兒子從澳大利亞讀書放假已回到北京,就提前3個月讓我出獄,與兒子和家人團聚。
  
  出獄後將為別人打工
  
  零距離與靖軍交談約一個小時後,記者發現,靖軍言談舉止都變得很低調,當記者想拍照時,他堅決拒絕;問及個別媒體當年對稅務風波狂轟濫炸似的報導,靖軍也不願作任何評價。
  
  靖軍坦露,因為眾所周知的原因,他和大姐劉曉慶現在一樣都沒有錢。「出來幾天後,有影視圈朋友得知我出來了,紛紛找我去搞影視劇。我沒有錢了,但還得生存下去,只有去幹影視老本行,為別人打工當製片。」
  
  新聞回放:
  
  2002年4月2日,北京市地稅局第一稽查分局對北京曉慶文化藝術有限責任公司、北京劉曉慶實業發展公司和北京曉慶經典廣告公司涉嫌偷稅立案調查。4月 24日,根據獲取的證據,依法對涉案責任人、公司總經理靖軍(劉曉慶妹夫)進行了刑事拘留。2004年4月6日,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以偷稅罪判處北京曉慶文化藝術有限責任公司罰金嗣癖?10萬元,以偷稅罪判處被告人劉曉慶妹夫、北京曉慶文化藝術有限責任公司總經理靖軍有期徒刑3年。
  


華西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