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人晚會 政要祝賀 四百演員陣容(多圖) 2005全球華人晚會香港、臺北、倫敦、舊金山、多倫多和華府推出

發表:2005-02-04 23: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華府、香港、臺灣、多倫多、舊金山專場演出獲得巨大成功,東西方觀眾被中華傳統藝術的節目表演所震撼。圖為熱鬧的大型舞蹈「龍鼓樂」,「大唐風」場面。

【看中國報導】2月4日,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籌備組收到紐約州長帕塔基(George E. Pataki, Governor )和州參議員莫梯斯(Serphin R. Maltese)發來的賀電、紐約布魯侖第10區國會議員陶恩(Edolphus Towns)也給晚會發來賀電。新唐人2005新年晚會在香港、臺北、倫敦、舊金山、多倫多和華府成功推出,紐約總部主場演出紐約時間2月4日晚開演。

*州長向晚會觀眾和華人恭賀新禧

州長向晚會觀眾和紐約華人恭賀新禧,並宣布二月九日為中國黃帝紀年4703年慶祝日。紐約州參議員莫梯斯通過賀電向紐約華人祝賀新年,並表彰新唐人電視臺在弘揚中華文化中的貢獻。

紐約州長在賀電中說,「我們州很榮幸地有具有支持來自地球各個角落的各種族裔文化傳統的歷史,紐約人非常高興有這個機會和華裔社區一起慶祝中國陰曆新年。照中國傳統生肖,今年是雞年,它代表勤奮和魄力,這也和我們紐約人的性格相符合。我們許許多多華裔朋友為這個國家的繁榮和我們紐約州獨特的多元文化作出了貢獻,我們期待著和他們共同慶祝這個陰曆新年。」

據唐人新年晚會籌備組負責人周豫介紹,除了各分場精華節目薈萃紐約外,還另外邀請了一批世界級的藝術大師參與。週四和週五兩天在麥迪遜花園廣場劇場進行彩排,記者有幸先賭為快。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舞蹈系經過一年的精心甄選和排練,帶來了大型群舞「飛天」、傣族舞「沁」和蒙古舞「舞歡宴」。

*紐約政要給華人拜年

紐約市曼哈頓北區的市議員羅勃特.傑克遜、紐約州史坦頓島的州參議員約翰.馬奇、紐約皇后區的市議員吉姆-傑納若、紐約市皇后19區的市議員托尼.艾費拉 等紐約政要紛紛通過新唐人電視臺給華人拜年。

周豫說,晚會準備工作可以說是萬事具備了。演員們來自世綹韉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