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會發現自己竟真的生活在神話中--人類將會完全清醒並加入到協助神清除魔鬼的行列中

作者:清音繞竹 發表:2005-02-05 00: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來我仔細的讀了法輪功創始人的一篇《不是搞政治》的文章,從中我深深感到一種緊迫,從中我還真的發現我們竟真的生活在神話的世界中,這次可不是虛構的。

法輪功是不參與政治的,因為法輪功是佛家的修煉法門,這是大家都知道的,法輪功的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也在多次告訴弟子們不得有參與政治的行為,這一點是毫無疑問的,那麼這一次要求法輪功學員開始揭露中共的真實面目說明什麼事情呢?

本人淺見:這說明這件事情本就不屬於政治,以前只不過是為了讓更多還沒明白法輪功是怎麼回事的人不產生誤解而不去做這件事,其實揭露不揭露中共的真實面目的行為根本不屬於政治及政治的行為,關於這一點下面再詳述;第二,近日來各種天災不斷出現,而此時此刻中共竟還一再放毒,加大對中國人民的控制,繼續毒害中國人及還沒明白法輪功真像的人們,企圖徹底把這些生命毀掉!這時法輪功創始人要求弟子們盡快將惡黨的本質揭露出來,可以看出一場更大的災難可能就已經不遠了,所以說如果再任由中共坐以待斃,自生自滅的話(中共是必亡的了,但是它還要抓住苟延的每一天多拉幾個無辜的生命陪葬),這將會讓更多的無辜的人因為被中共毒害而失去生命,所以在這緊急時刻要加速中共的滅亡就只有揭露它真實的鬼面,讓世人及早清醒。

鑒於法輪功學員堅持原則赴湯蹈火而在所不辭,可以看出這件事絕不違「不參與政治的原則」。那麼我們可以仔細想一下,為什麼這件事會不屬於政治呢?這一點從中共的真實身份可以看出:邪靈!不錯,這個邪靈絕不是誰故意給中共的稱號,也不是由於痛恨它而這樣叫它,因為它的確真的就是那樣的一個東西,將來也許我們會發現神話中的許多竟都是真的,而如今一只可怕的邪靈就已經活生生的表現在我們的面前了--從來沒有像現在這麼清楚的顯露它的可怖的嘴臉!這就是為什麼法輪功創始人會講到揭露中共真實的嘴臉不是參與政治。

寫到這裡,我想起《西遊記》有許多的列國被妖魔鬼怪所把持,或是國師,或是附馬爺,這就像中國的政府被邪靈中共控制,不幸的是中共不甘於做什麼國師、附馬之類的,乾脆一把把黨政之權一併抓在手中。但它們卻具足相同之處:謗佛謗法,老子天下第一,凡有誰不幸幹點什麼比它幹的好了,輕者牢獄之災重者滿門抄斬。而真的求佛之人來到的時候,非但沒有半點退畏之意,反倒口出狂言,欲食之而後快,但是可笑的是,魔與佛鬥,無異螳臂擋車、蚍蜉撼樹,天外之大,神佛之眾,無可計量,於是各方神佛齊來相助,頓時妖魔傻了眼,下面就是順理成章,唐僧師徒斬妖除魔,清君側,扶善弱,民皆稱誦之。停!講到這裡,試問各位,哪位會在這時大驚失色道:「哎呀,這不是參與政治嗎?!」呵呵,沒有吧!想必大家都是具足善緣,清靈明慧之人,那麼,大家為什麼會認為唐僧師徒不是參與政治呢?第一,唐僧師徒每到一處,俱是誦經修行,倒換關文,每每都是朝中妖魔早已率先發難,目地就是阻止唐僧師徒的修煉(人已經被吃了,何來修行?)或捉或抓,或造謠或誹謗,更有甚者(當然與江某某相比還是小兒科)當眾將唐僧變成猛虎,誣蔑為猛虎精,倒也矇蔽了朝中君臣無數。第二,唐僧師徒每到一國從未管過其朝中諸事,莫不是以講經說法教化百姓。而諸國之中,有欲招為附馬的,有國君欲與唐僧兄弟相稱共理社稷的、有分一半江山的、有以身相許並全權治理大好河山的,凡此種種,唐僧俱婉而拒之,只一心西去,如此清心,怎一個「不參與政治」了得!第三,本人以為,朝代更迭,人與人謀乃之為「政」;管理江山,理社稷富黎民此之為「治」。而一朝之中,邪靈當權,魔性使然,必禍亂眾生,毒害百姓,聖明之人至此,妖魔又不甘心別人求得真經,於是施毒計迫害之,引得自身惡貫滿盈,神佛共誅之,此事又與政治何干?!故而,唐僧師徒周遊列國,九九八十一難而未有參與政治之名。而中共邪靈正是到了被清除的最後關頭了,也只剩一件「政治」的畫皮可以穿了,於是它自然要把這件畫皮「穿」的花樣百出,不過,畢竟也就剩了這麼一件了,怎麼穿也擋不全它的真形了,它也只能用這件破爛的畫皮來擋一下自己露出的鬼手、鬼爪,時不時用充血的、漲的快要掉出來的眼珠從這張破皮的縫隙中偷看一下外界的反應,同時口中還要大叫:我是政治,你們不要參與政治,別忘了,我教育你們這麼多年是怎麼說的,只有我中共才能搞政治,你們誰也不能呀!!你們要搞政治,就是搞我中共,不,不是搞中共,是搞中國,是搞中華民族,是反華,是反人民,是反人類噢!!哈哈,如此可笑之舉竟也迷惑了一干人等呢!!

說了這麼多,其實揭露中共真面之舉不是參與政治的根本原因乃是被揭露的對象和揭露出的事實--這是一個真正的邪靈!它不是屬於人的東西!這才是根本的因素。其實說白了,這件事情誰來做都不是政治行為--僅限於揭露的本身來說。一個人、一個政黨、各個派別,在做揭露中共這件事的時候也根本就不是政治行為,這是人類行為,因為不管是什麼人,有著什麼樣的背景,他看到邪魔都會誅滅之,毫無疑問!只在他考慮怎麼樣治理國家,怎麼樣施政於民的時候這才算是政治行為吧。

講到這裡,我想大家一定明白我震驚的原因了吧,是的,正是震驚我們真是在面對一個邪靈,以前我們還認為是神話的東西,這次已經來到我們面前了,可能有的人還以為叫中共邪靈是因為它平時做的壞事、邪事太多了,所以對它這樣叫,不,如果你這樣想那你定然沒有真正看穿這中共的最後一層畫皮,把它當做政治對手或一個什麼政黨去對待,那麼就仍然沒有最終跳出中共設下的魔界的圈子,只有當我們人類最終都明白都看穿中共的最後一層畫皮之時,我們才能根本性的採取最有力最堅決的方法和態度來對付它--那就是:人人得而誅之!!因為這邪靈最終目地就是毀滅人類來的,認清了這一點,那我們人類還幹嗎對它有半點手軟呢?美國大片《天煞--地球反擊戰》中,當人類終於發現巨大的外星飛碟不是來與人類和平共處的時候,人類所做出的同仇敵愾、共誅外患的表現和心態正是我們現在所應該對中共做的,因為中共做為邪靈的外在形式比之外星人更可怕更陰毒。當人類認清了這一點的時候,我想聯合國將會通過一項決議(中國一定會投贊成票的,因為此時苦難深重的中國人民一定已經脫離了邪靈的控制):聯合全世界所有的資源和力量,共同清除共產黨主要是中共在世界各地各個角落的影子,直至把它徹底鏟除乾淨為止!是的,這一天不會遠了,我們隨時準備投入這場最大的「大掃除」活動中!--最後,講一個不是笑話的笑話,我們最好在中共還沒有拖著全世界共同遭受天災毀滅之時及早清除它!

以上只是本人的一點淺見而已,所涉及內容決不是對文章《不是搞政治》的解釋,特此註明。另盼高人隨時指正本人認識中的不當之處。(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