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鳴:又逢農曆新年到 千家萬戶難團圓(一)

發表:2005-02-05 09: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又逢農曆新年,闔家團聚,盡享天倫之樂的時刻。

自從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以後,今年是第六個農曆新年了。這六個新年對於無數法輪功學員的家庭來說,是在淚水中追思被無辜奪走生命的親人的時刻,也是牽掛正在無辜遭受迫害的親人的時刻。過年,對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的家庭而言,已經沒有了溫暖、歡樂和團聚的內涵。

恐怖迫害使無數家庭被摧殘得支離破碎,許多家庭因迫害而失去了親人,有的甚至一家失去多位親人,孩子失去了父母、妻子失去了丈夫、老人失去了子女,活著的人承受著生死相隔的巨大痛苦,過著以淚洗面的日子;許多家庭中親人無辜被關押、勞教和判刑,身陷囹圄,遭受著肉體和精神的折磨;有許多家庭中的親人為了抵制非法抓捕、騷擾和迫害,有家不能回;還有許多家庭的親人,因為秉持「真善忍」的信仰,被無理拒之國門之外,無法回國盡一份家庭成員的義務,親人間只能隔洋遙寄對親人的思念……中共和江集團對法輪功的迫害,破壞了無數家庭的美好和幸福。

讓我們僅以1999年7月以來法輪功學員的家庭在中共和江集團恐怖迫害中的真實經歷,來看一看在中共歌舞昇平的歡宴和「人權最好時期」的背後,真實的人民生活狀態究竟是什麼樣子。

本文內容:

一、恐怖迫害中一家幾口被虐殺
二、承受幼年喪母、中年喪偶、老年喪子之巨痛
三、中共和江氏集團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大耍流氓
四、謊言欺騙 株連迫害 生命在仇恨的瀰漫中被傷害
五、遠隔重洋的思念--海外法輪功學員因信仰被剝奪回國探親的權利

一、恐怖迫害中一家幾口被虐殺

* 河北省張家口:四兄妹中三人被害死 老父母幾經綁架關押

河北省張家口市懷來縣北辛堡鎮蠶房營村的一法輪功修煉人家:父陳運川,母王連英,大姐陳淑蘭,大哥陳愛忠,二弟陳愛立,小妹陳洪平和大姐的女兒李影全都修煉法輪大法。全家人受益,父親多年的腰腿痛不治而癒;母親30多年的關節炎、咳喘病好了,脾氣也不再火暴了。


陳愛忠(大哥)

陳洪平(小妹)

陳愛立(二弟)一家

但7.20非法鎮壓法輪功後,大哥陳愛忠因堅持「真善忍」信仰,被非法判三年勞教,於2001年9月12日被送到河北省唐山第一勞教所,8天後即被虐殺。小妹陳洪平被懷來縣東花園派出所非法抓捕毒打,雙腿被打斷,後在高陽勞教所遭受一年半的折磨,於2003年3月5日去世。

2004年2月28日,父陳運川、母王連英和二子陳愛立被非法綁架到張家口市沙嶺子洗腦班遭受迫害,三人絕食抗議,兩個月後父子被放回反鎖在家中,北辛堡鄉派出所派人日夜看守,陳愛立身體已被摧殘得極差。7月9日陳愛立擺脫監控,流離失所,但身體一直極度虛弱並日趨嚴重,於2004年11月5日含冤離世。

陳運川7月26日再次被綁架到沙嶺子洗腦班遭受迫害,10月19日王連英因被迫害致生命垂危而被放回,同日陳運川也被放回。二老回家不久,再次經歷失子之痛。

現在四個子女只剩大女兒陳淑蘭被非法關押在北京市大興縣天堂河女子勞教所,陳淑蘭的女兒李影也被劫持在北京市昌平區敬老院。

* 內蒙古大法弟子於秀蘭、李海燕母女相繼被迫害致死

內蒙古鄂倫春自治旗大楊樹鎮大法弟子於秀蘭,60多歲,修煉前患有嚴重的脈管炎,腿痛得常常臥床不起,多年到處求醫都未能見效,病魔折磨得她求生不得,求死不能。99年有幸煉起了法輪功,身體漸漸好起來,多年的脈管炎等疾病不翼而飛,修煉法輪大法給了她一個真正健康的身體。

於秀蘭因堅決不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不寫保證書,並向被江氏集團謊言矇蔽的世人講清法輪大法被迫害的真像,被幾次非法關押。2000年11月12日在家中被大楊樹鎮中央街派出所所長白麗、片警劉長校、彭××等人綁架,長期非法關押在鄂倫春自治旗第二看守所。

後來,於秀蘭被非法判刑3年送往保安沼女子監獄。她絕食絕水抗議迫害50多天,骨瘦如柴。在殘酷迫害下於秀蘭出現腦血栓症狀,家屬要求保外就醫,監獄就是不放,還把她關進終日不見陽光的禁閉室裡。2002年12月22日,於秀蘭被迫害致死。

兩年後,於秀蘭年僅30歲的女兒、大法弟子李海燕,因堅持修煉大法、講真像被數次綁架,慘遭多種酷刑折磨,被迫害成肺結核,於2005年1月13日清晨4點左右含冤離世。9點多由片警張喜齡(音)及民政和街委主任等幾人擅自匆忙將遺體拉去火化。

於秀蘭的丈夫李金榮依法進京上訪被非u匱涸諛諉晒拋ぞ┌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