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評出歷史上最美麗的女人(組圖)

發表:2005-02-06 07: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時尚雜誌《Elle》評出歷史上最美麗的女人。《羅馬假日》中的公主,被影迷奉為經典的奧黛麗.赫本艷壓群芳,獲得76%的選票而排在第一。



第一名 奧黛麗.赫本

從《羅馬假日》到《蒂凡妮早餐》,再到《窈窕淑女》,奧黛麗.赫本用自己的靈秀和聰慧成就了一段銀幕神話。她在《羅馬假日》中的表演的確讓人無法抗拒,她也因此成為了奧斯卡影后。《Elle》雜誌稱:「她是落入凡間的天使,她的身上有一種獨一無二的美麗。」



第二名 麗芙.泰勒

麗芙.泰勒的人氣隨著《指環王》中她所扮演的精靈公主而升到了頂點。這位身高接近1米80,具有模特般身材的女明星,卻有著天使一般的面容。《Elle》雜誌口口聲聲地說:「麗芙具有不食人間煙火的氣質,她是精靈公主,更是公主中的精靈。」



第三名 凱特.布蘭切特

在西方人的眼中,凱特.布蘭切特是公認的氣質最為高雅的女明星之一。所以,她擊敗安吉麗娜.朱莉和格蕾絲.凱麗等人,排在第三不足為奇。同樣是來自澳大利亞的妮可.基德曼最終連前十名都沒有能夠排進去。《Elle》對切特的評價是:「她的笑容是最有親和力,也是最有魅力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