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反對民主,誰就是人民和國家的真正敵人

作者:作者:曉月(中華民主先進者聯盟) 發表:2005-02-06 09: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推進中國民主,這應是全體國民義不容辭責無旁貸的責任和義務。因為民主就是給每一個國人造福,尤其是那些始終且長期處於弱勢地位和群體的所有國民們,他們也許才是民主的最大受益者。所以,首先讓這些人全部明白民主的真諦和含意,才能為真正推進中國民主進程打下堅實基礎,創造先決條件。

說到底,民主就是給所有人創造平等機會和待遇,創造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永恆保障,創造充分保證人民真正當家作主以及作為國家主人的永恆地位。

而眼下,整個國家的所有資源和財富被極少數當權者以絕對壟斷的形式完全佔有並任意無度揮霍著,人民卻始終生活在絕望甚至垂死的邊緣;尤其當人民遭遇社會不公不平時,人民希望伸張正義主持公道時,卻始終叫天天不應喊地地不靈,而求告無門。

作為極少數獨裁者,他們總是把他們的「救命符」黨權高高凌駕於國法和人民頭上,始終以黨的絕對領導、絕對正確、絕對真理而欺騙愚弄著廣大民眾,當人民即便拿起法律的武器捍衛自己神聖的尊嚴和權益時,卻始終被高高在上且永遠凌駕於國法之上的黨權常常打入冷宮,而有冤難鳴,有屈難伸。

即便在市場經濟的今天,雖然人人都忙著掙錢,但由於機遇和條件不等,大錢、好賺的錢都叫當權者們乘機賺完撈空了,而留給廣大沒有任何背景、關係和後臺的老百姓們的,只有不斷地拚命掙扎,才能賺得一些僅夠活命的小錢。

雖然他們常年累月地忙碌、辛苦,且奔波不息,但最終,他們生病了依然進不起醫院,他們的子女依然每年都要為上學的學費發愁,他們年老或喪失勞動力了,依然沒人能夠養活他們,等等。農民苦啊,也不知究竟什麼時候才能苦到盡頭。

由於長期以來遭受獨裁專制政權的統治和壓迫,直到共獨裁統治的今天,中國人民從來就沒有瀟瀟灑灑或展展脫脫地活過一天。中國人民長期所受到的教育也是非常專制閉塞的。所以,在一言堂大一統專制政權的控制下,中國人民從來就沒有呼吸過一點新鮮自由的空氣。因此,大多數國人目前還仍然被愚昧麻痺著。

本來,當上帝創造人類的時候,人人都是平等待遇和條件的,可是,在封建專制的中國,所有中國人民卻被獨裁專制完全控制死了,中國的老百姓與中國的統治者,自始至終完全都是兩個不同的階級。也就是說,誰究竟才是當今中國的真正無產階級,那就是廣大受貧窮煎熬的人民。而誰又是真正的資產階級和剝削階級呢?只有這些要風有風要雨有雨,能夠呼風喚雨的當權者們了。

所以,作為當今中國的所有無產階級們,我們應該全部聯合起來,一起將這些在我們頭上長期作威作福作惡多端的惡狼猛虎徹底推翻在地。否則,我們忍受窮困和苦難的日子還要等到何時?

也許在當初,當共產黨帶領全國人民給他們打天下時,他們給廣大人民的承諾是極其美好的,可是到後來,當把全國政權奪取以後,人民的幻想便全部破滅了,共產黨的極少數高官顯貴們才開始正式享受起用千千萬萬人民的鮮血所累積起來的清福和快活。而真正屬於最廣大人民的又是什麼呢?僅僅在專制頭子的胡亂指引下,就像《九評》所描述的,今天斗這個明天斗那個,鬥得不亦樂乎,鬥得全國人民情緒萬分昂揚和高漲,人人自危而又驚恐萬狀。可最終,廣大基層的人民,他們依然還要過著極其艱苦而又絕望透頂的生活。

今天,在中華民主先進者聯盟的帶領下,我們只想做主,因為我們就是人民。讓獨裁者盡快還政於民吧,中國的各地要自治,無論什麼級別的行政長官,只要他確實有能力帶領當地人民迅速致富,我們就選舉他當我們的領導。

我們的領導不是獨裁者的上級所任命的,我們的領導全部都是由我們自己選舉出來的。誰如果在任期內不合格,或者違法了,我們可以隨時隨地趕他下臺。可是,在今天共獨裁的天下裡,誰又能把共獨裁的政府和官員怎樣得了?

共獨裁僅僅依照他們極少數人的利益,把屬於全國人民的權力全部搶光了,我們一定要奪回來。我們要親自選舉屬於我們的鄉長、縣長、專員、省長,甚至全國總統。在民主國家裡,我們的一切重要領導和代表都是由我們自己親自選舉所產生的。我們的代表是真正代表我們大多數人的意志和心願的,是真正把屬於我們的心聲、意志和心願帶向相關重要會議上去討論的。

我們不要獨裁專制,我們堅決不同意由極少數人就把我們的一切都決定了。我們一定要將這種封建糟粕、萬惡之源徹底粉碎砸爛,而真正建設屬於人民當家作主的民主監督政體和法制。我們的領導沒有任何特權,人人都可以隨便議論和指責。如果他確實犯法了,即便他就是總統,也要隨時隨地接受人民的監督和法律的審判。

我們是人民,我們要做主,誰如果與民主人士作對,誰如果阻礙、羈絆、扼殺當地民主事業,誰就是反真理、反人民、反國家而倒行逆施的人,他就是我們真正的敵人,我們一定要堅決消滅他,決不留情,絲毫也不惋惜。

而作為全國各地的所有民主戰士們,我們不但要用最先進的思想啟蒙教育廣大民眾,我們還有清除民主道路上所存在的一切障礙。尤其對待那些故意跟我們作對的人,我們一定要堅決消滅之,否則,屬於當地的民主事業,又將怎樣才能建設和發展起來呢?

2005-1-27

歡迎交流和探討!聯盟社群地址:http://groups.msn.com/zylm(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